你拍攝的 招牌。


金榮食品(松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0號1樓
02-2345-2582
8:00~22:30

http://www.kilocake.com.tw/




這陣子愛評一口氣推出許多口碑券,讓網友們殺紅了眼也要搶到
僧多粥少的下場,就是只有厲害的和運氣好的才搶得到
這回看上了我喜歡的蛋糕,經過一陣廝殺,很幸運地我也搶到了008.gif
事實證明,我的NB也不比阿古的電腦差呀~~啊哈哈哈哈(OH MIKEY梗)
然後開始在撲浪上跳起香蕉舞,這好像已經變成了一種儀式
只要搶到口碑券,撲浪上就會出現香蕉舞


下午來到金榮食品,正值下班時間,店裡有不少人正在挑選麵包蛋糕
生意很好耶~讓我對這次的蛋糕充滿信心


你拍攝的 外觀。




這次我跟LUKA相約到杏子豬排吃飯兼分蛋糕,以排解搶不到勝博殿的怨念,至少我們還有蛋糕m154.gif
雖然東西好吃,不過最後卻遇到讓人不愉快的情形
文章日後再補,延伸閱讀先送上LUKA的食記


● 體驗組為兩條全素蛋糕,內含下列口味各半條。
- 經典蜂蜜 - 半條   
- 大理石 - 半條
- 養生紅糖枸杞 - 半條
- 建康紫山藥蛋糕- 半條



你拍攝的 包裝。




場景一下變換得太超過,這張是在家補拍的,裡面的也不是蛋糕XD
抽屜式的盒子設計,只要拉開就可以拿出蛋糕,設計很貼心
只可惜不是一打開就能吃的,還是得拆包裝


你拍攝的 包裝4。




盒子的圖樣好可愛


你拍攝的 包裝2。




接著場景又回到豬排店,開始來分蛋糕了
總共有四種口味,貼心地用塑膠紙包好了


你拍攝的 包裝3。




相當豪氣的四大塊蛋糕,可惜塑膠紙將表皮黏住了,美觀度差了些
基本上包裝還不錯,但用塑膠紙的壞處就壞在容易和蛋糕沾黏
若改用包蛋糕的紙就比較沒有問題,而且拿出來的時候也比較美觀,送人也不失禮


你拍攝的 蛋糕。




正面毀了,只好拍背面056.gif


你拍攝的 蛋糕2。




瓜分好的四種口味,偷吃了幾塊碎屑,味道還不賴呀~~


你拍攝的 蛋糕4。




你拍攝的 蛋糕3。

 


經典蜂蜜蛋糕
一拿出來就可以聞得到蜂蜜香氣
或許是因為素食的關係,香甜的滋味中帶有一分清爽
金榮這四款素食蛋糕都是比較清爽的感覺
蛋糕相當鬆軟,比近期我愛上的橘村屋還要軟
但是綿密及濕潤度還是差它一點,不過還是很好吃




健康紫山藥蛋糕
山藥顆粒佈滿整個蛋糕,真材實料,一開始還以為是芋頭蛋糕
是說猛一吃味道也有一點點像,但仔細品嘗之後才覺得不是芋頭XD
蛋糕體頗香,質感跟蜂蜜蛋糕一樣,就不多加描述了
口味上不錯,甜味清爽但甜度比其他幾款高一些,味道不會過淡



養生紅糖枸杞
又是黑糖又是枸杞,這款蛋糕超養生
淡褐色的蛋糕上加入枸杞和核桃點綴,黑糖味很香
甜度稍微低了一點,但我覺得剛剛好
加入枸杞和核桃多了一分咀嚼口感,我喜歡
(其實只要加了核桃我都喜歡吧!XD)


你拍攝的 蛋糕5。



大理石
外觀上就是大理石紋的蛋糕,原味MIX巧克力
口味上和我想像的有差距,不是一般接觸的那種巧克力味道
或許是因為少了一分蛋香,所以吃起來格外不同(其實他們也有賣葷的蛋糕啦!)
味道很妙,帶點巧克力的苦甜味,也好吃
除了外觀上不同外,和其餘三款相比,其實口味上不太有特色



以這幾款蛋糕來比較的話
我喜歡的排名是經典蜂蜜 > 健康紫山藥 > 大理石 > 養生紅糖枸杞
甜度我覺經典蜂蜜 = 健康紫山藥 > 大理石 > 養生紅糖枸杞


最後謝謝金榮蛋糕及愛評的招待




延伸閱讀:

[食記] [大安區] 杏子日式豬排 @ 什麼待客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