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蔓越莓重乳酪蛋糕2。


馥瑄花式芝士蛋糕
台北縣中和市自強路54號
02-2946-9969
FAX:02-2947-0180

http://tw.myblog.yahoo.com/la-forture

 


每回去永和愛買購物完,不想循原路回去,我就會沿著秀山國小週邊繞到景平路上,順便看看週邊有沒有一些沒吃過的店
而馥瑄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一間店,沒想到中和也有專賣乳酪蛋糕的店,令我十分驚喜
馥瑄取英文「FORTUNE」諧音為名,意思為幸運
店面不大,但布置卻小而溫馨
知道馥瑄這間店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直到幾個月前我才第一次光顧
剛好那天光大要拿蕎麥屋的乳酪球給我,所以我也買了乳酪蛋糕給他
光大是個嚴重的乳酪蛋糕控,越濃越奶的他越喜歡
而馥瑄的原味重乳酪蛋糕也深得他的喜愛,直說好吃,有機會要買回家


而這次我買了二種口味,一個是原味重乳酪及蔓越莓口味
用透明塑膠盒仔細擺好,叉子也放在裡面


你拍攝的 包裝。




包裝上都會貼貼紙標示


你拍攝的 包裝2。




選了一個基本款的原味重乳酪蛋糕($55),蛋糕表面呈焦糖色,色澤相當漂亮
斷面的感覺也相當綿密細緻


你拍攝的 原味重乳酪蛋糕。




馥瑄特地標示出使用Elle&Vire的鮮奶油引起了我的注意,GOOGLE了一下
原來Elle&Vire這個品牌在法國已有60餘年歷史,採用法國最優質乳製品產地-諾曼地,據說此牌是法國各大糕點師傅心中的首選品牌
台灣也有許多知名甜點店(EX:菓本多田、芙麗葉)也有使用Elle&Vire的乳製品製作甜點
瞧瞧這斷面,整個是很紮實的感覺
蛋糕的口味相當濃郁,奶香在口中久久不散,甜度適中,不會讓人覺得膩


你拍攝的 原味重乳酪蛋糕2。




舖在下面的餅乾底還加了我很喜歡的核桃,為餅皮多了一絲核桃香氣以及口感
我喜歡啊~007.gif


你拍攝的 蛋糕底。




第二個挑了賣像不錯的蔓越莓重乳酪蛋糕($60)
原本這一款在架上已經賣完了,問了老闆娘之後,才曉得又做了一批新的


你拍攝的 蔓越莓重乳酪蛋糕。




於是老闆娘請廚房先包一個給我,可能是冰得還不夠久,所以蛋糕體還不夠硬
因此把膠膜拿掉後,切口有沾黏現象,不過並不嚴重
蔓越莓口味不只是表面淋上了蔓越莓果醬,連蛋糕本體中也加入不少蔓越莓果粒


你拍攝的 比較。




淋在上面的蔓越莓果醬色澤十分誘人,啊~~我要流口水了


你拍攝的 蔓越莓重乳酪蛋糕2。




原本應該是奶味很濃郁的口味,因為加入了蔓越莓,使濃郁的口感中帶了幾分酸甜
從一入口的濃郁,待蔓越莓釋出酸味,漸漸變得清爽無比
口味上相當有層次感,個人也很喜歡這個口味
不過ㄧ連吃下二塊乳酪蛋糕,還是令人有些吃不消,會有膩感,要節制啊~~
吃這種濃重口味的蛋糕,還是得配些清爽的茶飲啊~~
 

你拍攝的 蔓越莓重乳酪蛋糕3。

 


馥瑄的誕生,是因為原本從事會計的老闆娘一直有個開店的夢想
直到26歲才下定決心辭了工作,開始研究西點
於是以濃純的乳酪為底,1999年開店至今,一直從原味逐漸開發至多達二十種口味
店內除了乳酪蛋糕,還有乳酪條、手工餅乾和麵包
不過還是以乳酪蛋糕為主,所以麵包種類比較少
馥瑄也可以客製化製做低糖蛋糕,這對而這也是糖尿病患者可食用的蛋糕,對病人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馥瑄的乳酪蛋糕大小分成單片、四吋、六吋、八吋及十吋不等
價格部份請參考:馥瑄全產品價目表A
最近看到iHergo(愛合購)剛好有人開團,四吋原價$160,愛合購的優惠則是$12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延伸閱讀:

張美娟 會計小妹變芝士達人

哈美食‧美食販賣機。請投幣!馥瑄花式芝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