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完學校之後,其實我們去了古早傳說喝茶聊天,不過我不太想介紹古早傳說,所以直接跳過XD

在阿妹的推薦下,我們來到了她口中說的好吃的熱炒店--生猛活海鮮,喔喔~名字聽起來很猛喔~@口@



 




到底有多猛?請看下面這些活跳跳的生物

一看就覺得很新鮮,使我抱著相當大的期待... 

   

IMG_1048_nEO_IMG    IMG_1046_nEO_IMG

IMG_1049_nEO_IMG    IMG_1047_nEO_IMG

IMG_1045_nEO_IMG    IMG_1044_nEO_IMG

生意也太好了吧~期待值增加

IMG_1040_nEO_IMG   IMG_1039_nEO_IMG

炒青菜。

生魚片。

很新鮮啊~有點甜味,如果可以,真希望再來一盤

麻婆豆腐?。

只記得有加蒜,很下飯的一道菜

薑絲大腸。

給錯的,是別桌的@@

宮寶雞丁。

又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蠻好吃的

豆腐蛤犡湯。

滋味清甜,不錯喝

炸魷魚。

阿妹大力推薦,魷魚裹粉油炸,外皮脆脆甜甜的,好吃,不過倒是有些油膩就是@@

炒高麗菜。

五更腸旺。

好吃又下飯,大腸香Q有彈性,而且很辣,但是大家還是拼命的吃,最後整盤KO

平時我沒什麼機會吃熱炒,主要是因為多半和土豆出門,二個人吃熱炒能吃的菜色很少,只有在這種和同學朋友出來聚會時才有機會品嘗

這次正好有機會嚐嚐,生猛活海鮮的熱炒味道不錯,而且海鮮類也很新鮮,已被我列為會再度光臨的店家

不過熱炒的魅力雖無法抵擋,但永貞路的上介青也老是嚷著要去吃,但是每次一看到人潮,就直接打退堂鼓了@@

我到底何時才能吃得到啊?



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2號
電話:02-2226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