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7      IMG_9627





提到戰痘這個品牌,就不得不提到「只要青春不要痘」這句話
這話不知說中多少人的心聲,讓人一提起它就想起戰痘
出色的SLOGAN不但能帶出品牌形象,也可以是讓人永生難忘的
2007年開始,戰痘頻頻推出可愛包裝系列的保養品,預備重新打進保養品市場
不但價格平易近人,還特地找來彎彎合作,推出一系列商品
想打進年輕族群消費市場的意圖明顯



剛剛在找資料時,赫然發現它竟是廣源良旗下的產品,想不到啊~~XD
本以為廣源良只有一個品牌,而且近來廣源良也漸漸採用新包裝
樸實的外表和價格下,卻擁有優質的效果,是多數人對廣源良產品的看法
現在還有個與日本技術合作的新品牌,保養品中添加胺基酸
包裝則走日系風格,很難想像是廣源良旗下的產品
不過廣源良的產品一向口碑不錯,那麼對戰痘這個品牌應該可以多一些期待啦!




你拍攝的 IMG_9737。



容量:50ml‧價格:$39?49?




這瓶潔顏乳已經買了一段時間,可愛的圖樣和實惠的價格是我買下它的主因
添加山苦瓜的產品很少見,但對產品抱著好奇的心態,還是想來試試看
強調控油、抗痘和抑油等三大效果,感覺就是針對油性膚質來的



質地呈白色霜狀,在雙手乾淨的情況下,搓出的泡沫會相當綿密
但若水和潔顏乳的比例沒抓好,很容易就搓出洗面水,只是把洗面乳融在水裡而已
成型的泡沫上加點水,綿密的泡泡會變稀了,想再搓出更多泡沫幾乎是不可能了
我覺得比例上的拿捏比較麻煩,想搓出綿密泡泡,只好先用少少的水慢慢搓



洗淨後不會有緊繃不適的感覺,也不會過於乾燥,洗淨力剛剛好
對於文宣上所說的控油、抗痘、抑油等效果沒有很明顯的感受,油照出、痘照長
我想這款比較適合年輕但沒什麼大問題的肌膚喔~~






幾個月前,因為熬夜而產生的青春痘變多,讓我不得不採取配套措施
但我不打算買痘痘膠,想試試其他產品
想到同事曾大力推薦過3M痘痘貼布,便想找同商品來用
結果我最後捨棄了3M而買了戰痘
原因是它的包裝數量比較少,一包裡有大小二種貼布,我想應該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但是最後我發現小片的就很好用了,那幾片大的到底要貼哪裡啊???我沒有超大顆痘痘可貼啊(摔筆)




青春無痕痘痘貼外包裝是彎彎的插畫,有可愛到,是要賣給學生的啊~~
不過彎彎系列因為今年十月合約到期,所以之後就不再生產囉~~~



你拍攝的 IMG_9627。



價格:$79‧規格:0.8公分16入,1.1公分9入




你拍攝的 IMG_9640。




我洗完臉後先將貼布貼在青春痘上,再做保養
過一段時間貼布會變白,這時就可以把它撕下來,偶爾還會發現連粉刺也一起下來了



我一開始用在剛成型的閉鎖痘上,這種痘痘不趕快抑制住就會痛好幾天,所以要先處理
隔天一早洗臉時我就先拿掉了,結果痘痘發炎情況有減輕,看來貼布是有效了
再貼一天,痘痘就好得差不多了,真的很有效耶~~
如果貼在發炎中的痘痘,它好像會促使痘痘迅速成熟,很快就化膿了
化膿後再繼續貼,貼布會把膿吸乾讓傷口癒合,好神奇的感覺啊@@
怪不得同事要大力推薦痘痘貼(雖然推薦的是3M)
不但能遮瑕還能治痘,使用上也很方便
使它成為我的新歡,我連3M的也買好了XD



我覺得痘痘貼適合青春痘長得少的人使用,偶爾長個2.3顆時,貼一貼就治好了
如果痘痘數量太多,還是建議用痘痘凝膠整片殲滅它們



另外,有個對我來說算是缺點的部分
就是它的顏色偏黃,貼在臉上挺明顯的,所以我都選在晚上使用
皮膚很白的人,建議使用它選晚上比較好喔~~





戰痘網站:http://www.nikibi.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