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有義大利麵店竟能讓土豆第二個禮拜再度指名(這傢伙最近嘴巴很刁),咱們已經連續吃二次了
通常土豆到師大夜市喜歡指名吃鱔魚炒麵,尤其是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
現在終於又有另一種選擇了

之前看阿伶網誌介紹的這間Va Bene義大利麵
和我之前吃過的Va Bene無菜單料理其實是同一家連鎖店
只是南京東路那間晚餐不一樣,其他店則是全天供應義大利麵

晚上用餐時間人很多,整間店都坐滿了人
如果需要等待,店家會先記下客人的電話和人數
等到有位置了,會打電話和客人說,我覺得這一點很貼心呢!


套餐--奶茶和今日好湯。
奶茶味道一般般,今天是南瓜濃湯,我們的最愛,好喝喔~~


蕃茄肝醬雞肉義大利麵。
一看到雞肝我就受不了,所以我就點了這份義大利麵
很少見用雞肝做成的醬,和番茄混合後產生既濃郁又酸甜的滋味
佐以雞肉和香菇,量多又大塊,好吃推薦喔~~


香料小豬義大利麵。
聽說這個是店家的招牌麵,果真名不虛傳
豬肉以香料下去醃漬,肉裡充滿天然香草的香氣,肉很軟,不卡牙
有蒜和辣椒提味,香氣更為豐富,不太辣,味道不錯!不虧為招牌料理


藍紋乳酪蘆筍pizza。
土豆硬要加點的pizza,說是會吃不夠,明明就還沒吃
薄片PIZZA既脆又有嚼勁,料只有藍紋乳酪、蘆筍和野菇的組合
看起來不太豐富(若是跟必勝客比的話),實際上味道還不錯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撐了@@ 還好套餐只有叫一份



義式奶酪。
奶香濃郁,不甜不膩,味道還算ok囉!


以上都是第一次吃的餐點,接下來繼續第二次點的

羅馬風味番茄小羊燉飯。
土豆點的燉飯,別小看這一盤,它可是份量十足呢!
每挖一口都可以吃到羊肉,羊肉的份量頗多,又大塊
加了番茄大概是為了壓住羊騷味,我覺得味道不重,也蠻好吃的
只是隔天就發生悲劇,就是火氣大,因為羊肉上火啊~~
害我只好拼命找退火的東西吃,好不容易喉嚨才不痛了
這就是多吃幾口羊肉的慘劇,要不是會上火,不然真的還蠻好吃的!



鯷魚菇菇雞義大利麵。
我沒吃過鯷魚,但總在義大利麵食譜中見到它,於是想試試味道
店內的義大利麵麵條,可以選擇一般義大利麵和筆管麵
一般的吃膩了,所以這次我選了筆管麵,但是土豆不愛這種麵條
這麵看起來油油亮亮,加了點蒜和辣椒堤味,頗能引起我的食慾
剛吃幾口,覺得味道還可以,鯷魚也很大塊
魚不但長得像雞肉,就連吃起來也像,還很有彈性
雖然帶了點刺,但是很軟,嚼幾口便可吞下
不過食物總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吃過羊肉燉飯後再吃鯷魚麵,就覺得麵遜色多了,吃到後來還覺得油膩
這二次吃下來,覺得最不推薦的就是這個麵了



menu






整體來說,Va Bene餐點的水準算是蠻不錯的,而且選擇又多
不論是義大利麵、焗烤、pizza和燉飯,另外還有三天前就要預約的料理
選擇多樣,應有盡有
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豐富的餐點,我覺得價格很合理,甚至還有點超值
我曾經在光復店外帶義大利麵,不過帶回去就蠻慘的
果然麵還是要吃剛上桌的才好吃啊~~(遠目....)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網址:
http://www.va-bene.com.tw


師大店
地址:北市師大路117巷4號1樓
電話:(02)2365-0878
時間:11:30~14:00‧17:30~21:00


光復店
地址:北市光復北路120巷31號
電話:(02)2578-3582
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日公休)


南京店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電話:(02)2746-8858
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日公休)
*中午提供義大利麵,晚餐提供無菜單料理


延伸閱讀:
創義廚房‧無菜單料理 Va Bene Cucina義大利麵舖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