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平價義大利麵真的越開越多了
現在最低價從80元開始起跳 ,以往一盤義大利麵動輒2、300元起跳
超開心!
因為我最愛吃義大利麵了

這是中、永和一帶最有名的平價義大利麵之一
 





 

滿滿的人擠在小小的店裡





茄汁義大利麵



 

 
我覺得肉醬麵是義大利麵的基本款
它的麵煮得不軟爛,醬汁香味濃郁
它的肉醬裡面不是肉屑,而是小肉塊
每個都差不多有1公分左右的大小,有咬肉的口感,不錯!
它的醬汁收的不夠,所以水水的,我覺得好像在吃湯麵
第一次吃覺得很不習慣,很怕一不小心麵掉進湯裡就會毀了我的衣服
不過把它當成湯麵吃我就釋懷了,因為吃完麵至少還有湯可以喝啊!
而且每一口湯都可以吃到肉屑,雖然醬汁不濃稠,但是味道可是一點都不打折喔~
不過第二次再去吃,發現裡面有黑色不明物體,那個碎屑似乎是燒焦 (哼)





麻辣培根奶油麵


 

 
雖然叫做麻辣口味,但是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辣,需再添加辣椒粉才夠味
剛吃覺得味道有點奇怪,辣油+奶油風味???
香菇味頗重,可能是加太多了吧!
又是香菇又是秀珍菇的,食材給料毫不手軟
不但料多且新鮮,給的也很大塊
口味清爽之中又帶著奶香
不過我還是要說,它實在太像湯麵了,水好像比肉醬麵還要多@@
這一盤就沒有像肉醬麵一樣想要把湯喝光光了,雖然最後還是喝光了..... (哼)
 





美食後記: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人潮眾多,用餐時間總是坐滿了客人
點菜後先付款,要拿號碼牌等待上菜
它的上菜速度還算快,服務態度還可以,也有人說很差,我覺得還好


座位總是處於不足的狀態下,店面又小,現在在對面又開了一家分店,不曉得位置有沒有比較大?
因此老闆會請客人跟別人併桌坐,其實蠻不習慣的
如果不願意併桌就只好再等等,客人流動率很大,通常也不需要等待太久的時間


這裡只適合用餐,並不適合坐下來聊天
因為環境處在人多的地方,所以很吵雜


點餐就送一杯350C.C.的紅茶,就放在門口而已
門口的紅茶是冰的,門外的紅茶是熱的
只能喝一杯,要喝第二杯另外要再付10元
店裡另外還有賣義大利湯麵 ,感覺有點奇怪
因為其他的麵就已經很像湯麵了


另外起司粉跟辣椒粉每個桌上不一定有
必須要自己去別桌尋找,很麻煩 ...
還會打擾到別的客人,不過櫃檯上應該可以找到它們啦!



 

嵐迪義大利麵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10-1號(離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很近)
電話:(02)2927-5558
時間:AM 11:00-PM9:00 可外帶.外送
現在對面又開了家分店囉!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