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羅宋麵包4。



方師父點心鋪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B1(大遠百)
07-5360681

http://tw.myblog.yahoo.com/master-fang/






某天,茉莉在噗浪上告訴我們,她訂了麵包要寄給我們吃,讓大家又驚又喜
聽說是近來很夯的方師傅羅宋麵包,有超愛麵包的茉莉推薦,想必一定很棒吧!
茉莉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看了麵包店的外觀和麵包的造型,就能判別出麵包優劣
因為她太喜歡也太常吃麵包了,經過常時間觀察才能有這能力
果然是傳說中的「姐姐有練過」喔~哈哈哈~~
其實打從認識愛評的朋友以來,常常就會收到來自各地的名產
然後不斷被餵食以及塞爆冰箱,大家人也太好太熱情了啦!
嘿嘿~開始工作之後,我也準備要開始餵食別人了XDDD


從山藥拔手中拿到茉莉的愛心羅宋麵包,這份量讓我傻眼
超大一塊麵包啦,這根本是可以拿來當午安枕的SIZE吧!


你拍攝的 包裝2。




麵包使用頂級奶油製成,難怪拿出來香噴噴滴,好想趕快吃呀~~


你拍攝的 包裝。




你拍攝的 包裝3。




這麵包超有份量的


你拍攝的 羅宋麵包2。




麵包好香,一直引誘著我


你拍攝的 羅宋麵包。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真的有夠大的啦!


你拍攝的 羅宋麵包3。




來人啊~把它大卸八塊,哇哈哈哈!


你拍攝的 羅宋麵包5。




由斷面看麵包,感覺很柔軟的樣子


你拍攝的 羅宋麵包6。



因為之前有不少人把麵包給烤焦了,所以我在烤的時候格外小心
溫度開低一點,用定時器提醒,所以我的麵包沒有烤焦
剛烤好的麵包超級香的啦!光聞這香味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了
麵包相當鬆軟,我很喜歡這種口感,奶油香氣十足,味道甜甜鹹鹹的
這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無怪乎這羅宋麵包成為近來熱門的新寵
家人也覺得很讚哪~謝謝寶貝茉莉的愛心直送,愛你唷~m106.gif


你拍攝的 羅宋麵包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