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裝潢7。



cafe whitest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46號
02-22453450
10:00~22:00‧星期一公休
http://www.cafe-whitest.com



最近受不了自己身材嚴重走樣,打算來減肥
結果愛評美女ღ輕盈寶寶ღ不忍見我節食減肥,就約我去吃口碑券
其實我是減少食量加上一點運動,沒有完全不吃啦!
既然是美女邀約,機會難得耶~~
寶寶這麼關心我,怎麼可以不去呢?當然是要去啦!!科科~~


約好來到位於中和中山路二段的白咖啡,這一天正好在下雨,溼答答的天氣真也憂鬱了起來
停好車走向白咖啡,沒想到這附近竟開了這麼一間簡約時尚風格的店
之前竟然沒發現,因為我大多走車少的仁愛路,中山路就少走了
住中永和,必定要會抄小路的XD


折疊式透明門,可以輕鬆辨別是熟客還是新客,相當特殊的設計
不過坐在沙發區的我們,如果門沒關好就會讓風灌進來,很冷@@||


你拍攝的 裝潢8。




外頭的空間顯得一派優閒,只不過開在這一帶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座位旁貼心地放了暖爐...
拍到最後我的相機沒電了,手機拍得很醜,於是跟寶寶商借一些相片


你拍攝的 室外。
(ღ輕盈寶寶ღ  熱情提供,跟寶寶借這個→ღ)




門口的燈飾也是別具設計感


你拍攝的 室外2。
(ღ輕盈寶寶ღ  熱情提供)




店內設計以黑白為基調,簡約卻很時尚
據老闆說這些都是他設計的,無怪乎強調《咖啡‧輕食‧玩設計》


你拍攝的 裝潢4。




你拍攝的 裝潢5。




你拍攝的 裝潢2。




桌上的燈飾,簡單可愛

 
你拍攝的 裝潢。




好可愛的燈,圓圓的很CUTE


你拍攝的 裝潢3。




可愛的時鐘


你拍攝的 裝潢6。




才剛進門,寶寶已經坐在沙發區等我了
老闆也端來熱茶讓我暖暖身子,好貼心~


你拍攝的 熱水。




喜歡菜單這種風格,是瑪莉皇后,據說這都是有買版權的


你拍攝的 MENU。




菜單上沒有的抹茶牛奶,老闆說基本上菜單是拿來參考用的
試喝了一口,抹茶與奶香濃郁,我和寶寶都喜歡
後來老闆就說,那以後可以拿來賣賣看


你拍攝的 抹茶牛奶。




你拍攝的 餐具。




寶寶點了水果楓糖鬆餅,這盤鬆餅也是份量十足,擺盤也挺美
唯獨就是鬆餅看起來焦黑了些,顏色不太討喜,是為了要配合店的風格嗎?XD

你拍攝的 水果鬆餅2。




不過這份鬆餅吃起來倒是沒有焦味,滋味倒是挺不錯呢~
這鬆餅也是只有一面烤得比較黑些,和咖啡弄烤法(一面熟一面脆)類似
雖然鬆餅看起來有點像雞蛋糕,而且內層看來紮實、濕潤
不過吃起來卻很鬆軟酥脆,餅本身帶點甜味,口味還不賴!
但是我們拍太多照片了,吃了一些就覺得冷掉,於是請老闆微波加熱
加熱完後鬆餅整個軟掉,雖然少了酥脆口感,不過還是很好吃
推薦推薦!


你拍攝的 鬆餅。





水果都挺新鮮的,手工自製鮮奶油非常清爽,不會越吃越膩口,我們很喜歡喔~~


你拍攝的 水果鬆餅。





隨鬆餅附上的楓糖漿,沾著鬆餅一起吃也很棒!

你拍攝的 楓糖。




客人帶來的長毛臘腸好可愛,但就是有些怕生
老闆用乳酪把牠引過來,小動物果然抵不過食物的誘惑,哈哈~~
結果牠在店裡跑來跑去,還偷跑到我們桌子底下偷吃掉下來的鬆餅屑屑


你拍攝的 小臘腸。





我點的黃金柚香桔茶,茶具真可愛

 
你拍攝的 香柚桔茶3。




用的是唐寧TWININGS的茶包唷~~讚啦!!


你拍攝的 香柚桔茶2。




濃濃的柚香,還沒喝到就已經先聞到了,心情整個大好
柑橘類的香氛有讓人感覺愉悅的功效,這種陰沉的氣候還是來一壺吧!
味道很棒,我們不但喝光光,又回沖了一壺


你拍攝的 香柚桔茶。




這是別人的巧克力核桃鬆餅(我亂取的),造型和我們的不同,也很好吃的感覺


你拍攝的 核桃鬆餅。




哇~~~核桃!!!!!!!!!我是核果控


你拍攝的 核桃鬆餅2。




這二塊原味鬆餅是老闆送的,他怕在場的客人沒吃飽,特地又烤了一塊鬆來請大家
這次我們拍一下子就吃了,果真夠酥夠脆啊~~加上手工鮮奶油更棒!!
我跟寶寶互看一眼,兩人同時說出「好吃好吃


你拍攝的 純鬆餅。




老闆現場表演調酒,老闆譽為鎮店之寶
燃燒吧!然燒吧!!


你拍攝的 調酒。
(ღ輕盈寶寶ღ  熱情提供)




熄火後調均勻,酒色真美,很漂亮的蘋果綠
可惜酒精濃度有50%,不敢喝呀~
若不是等等要騎車,否則我也想嚐一口呢~~


你拍攝的 調酒2。
(ღ輕盈寶寶ღ  熱情提供)




白咖啡印製的明信片,我真喜歡這種風格
離開時門口最後三張明信片被我拿走啦!哈哈~~~
這三張是我掃描上來的,我實在太喜歡啦!




你拍攝的 掃瞄0003。




你拍攝的 掃瞄0004。



你拍攝的 掃瞄0005。




這次來到白咖啡,讓人十分驚艷店家的裝潢與超便宜的餐點
而且店內提供無線上網及插座,相當貼心啊~~
老闆說,晚上如果路過這裡,發現鐵門拉下來但還有空隙的話,也可以進來瞧瞧
因為裡頭會有活動,可以進來一起玩,當天現場許多客人都是來找老闆喝的呀~~
天哪~老闆你真的是打算做生意還是交朋友啊? 會不會人太好了一點?
幸好,老闆還有另外做設計的生意,否則這種請法怎吃得消咧?


其實這次四家口碑券齊發(泰國菜還倒了),最不被看好的就是這間店
而且開在中和這個地段,顯得非常格格不入(旁邊以小吃店居多)
但沒想到評價算是頗優的,下次我還要再來啦!!
大力推薦啦!!!也謝謝寶寶及愛評的招待唷~~




延伸閱讀:
iPeen CAFE WHITEST
ღ 輕盈寶寶 ღ ~ ღ 時尚與創意的靜謚空間 ~ CAFE WHITEST ღ ~  
[食記]米朗琪咖啡館
[食記]東區 咖啡弄

[試吃]師大夜市 鬆餅當主餐 哈瓦那鬆餅薄餅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