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小學開始,我就愛吃桂格即食燕麥片+巧克力奶粉,每晚總會來上一杯
年前在網上發現了試吃活動,於是立刻報名參加了「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試吃活動


你拍攝的 IMG_4936。


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_productkind.asp?CataOne_ID=28



總共四種口味的麥片,由廠商提供二盒麥片試吃
一共有和風海鮮/水果優格/黃金火腿玉米/牛奶楓糖四種口味可選擇
我則挑選了水果優格和黃金火腿玉米二種口味試吃
產品則是由廠商掛號寄來的,啾甘心啦~~


我一向喜歡吃這種即時沖泡的食品,一方面可以節省時間,一方面也很方便
我總是在公司放上一包,來不及買早餐時,可以直接沖泡,邊工作邊果腹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每盒共有五包,看包裝的份量還不少
比起以前我買的一些沖泡式的麥片包多些份量


你拍攝的 IMG_4942。




你拍攝的 IMG_4948。




倒出來的麥片挺大片的,而且分量不少
預測泡發後會膨脹,於是我就拿碗來裝啦!
左邊是水果優格,右邊是黃金火腿玉米


你拍攝的 IMG_4952。




先試吃水果優格,未泡前感覺只有大麥片和幾顆葡萄乾


你拍攝的 IMG_4955。




沖點熱開水後,放置3~5分鐘即可食用
建議沖泡水量約220CC,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泡完之後的麥片突然多了一些顏色,感覺蠻可口的
而份量增加至八分滿


你拍攝的 IMG_4962。




這一碗瞬間變成麥片粥啦!好有吃粥的FU~~我喜歡
除了麥片和葡萄乾認得出來以外,其他食物太細碎,以至於分辨不出來
令人在意的味道,趕快來嚐嚐吧~~
味道屬於比較清淡的,帶點莓果類的味道,卻吃不出優格味
甜味很淡,不帶酸味,滋味很清爽,也可以說是很清淡啦!
建議可以加點水果顆粒一起食用,口味會更豐富喔~~
看了包裝上的熱量,竟然只有226大卡,熱量好低啊~~
餓的時候吃一包果腹,還不賴喔!


你拍攝的 IMG_4966。




接著是黃金火腿玉米,很明顯可以看見燕麥、火腿和玉米
而且倒出來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玉米香飄來,有種康寶濃湯的感覺


你拍攝的 IMG_4953。




這碗麥片料看起來豐富多了,火腿和玉米都是大顆的


你拍攝的 IMG_4970。




味道和玉米濃湯很像,這是鹹口味,我喜歡泡得稠一些,很有吃粥的感覺
相較於清淡型的水果優格,算是口味比較重的
裡頭吃得到不少火腿和玉米,我覺得黃金火腿玉米這口味是比較超值些
而且這包的熱量竟然只有183大卡,比水果優格少一些,真有點意想不到
不過它的份量只有49g/包,比水果優格的58.5g/包少,也難怪熱量低些


你拍攝的 IMG_4978。




因為我平時嗜吃這種沖泡食品,但每回總要消耗個二包才能滿足我的胃
一方面是味道淡,一方面是份量太少
要找到合意的產品,必須發揮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而這次的麥片份量很足,早上我只要沖泡一杯就有飽足感,感覺很實在
除了份量多之外,熱量低有輕食感也是讓我很喜歡的一點
且麥片富含纖維質,對於維持消化道機能和促進腸道蠕動很有幫助,個人很推薦吃這類高纖食品


論口味,我認為還可以
如果要我買這其中一種的話,我會選擇黃金火腿玉米,因為味道比較重
另外,我還想再試試楓糖牛奶這口味,我想應該會更合我的口味吧!


2009/02/21
不過這幾天繼續吃這二種口味,我發現我漸漸喜歡上水果優格
因為它的味道較淡,可塑性高,我反而覺得黃金火腿玉米我比較不愛它了
我好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