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去探阿蜥的班,結果在阿古房間又看到了新的生物
當下就開始念阿古,怎麼又帶回來了?嫌房間的動物還不夠多嗎? = =



你拍攝的 IMG_0773 - 複製。 



 
你拍攝的 IMG_0760 - 複製。



龜仔小小的身軀,模樣實在太可愛,忍不住給牠拍些照片
阿古說牠是屋頂龜,價格不便宜
當天和同學聚會,帶了照片給小強看,告訴他這是屋頂龜
識貨的他立刻就說,這品種很貴耶
天哪~有這麼貴喔??@@



你拍攝的 IMG_0781 - 複製。




小小的身軀平時喜歡縮在龜殼裡,很少爬動



你拍攝的 IMG_0782 - 複製。



你拍攝的 IMG_0748 - 複製。



你拍攝的 IMG_0755 - 複製。




真的好小,只有我二指寬而已,差不多三公分左右



你拍攝的 IMG_0777 - 複製。




跟阿蜥合照,阿蜥很配合喔~
這回拍照都有乖乖看鏡頭,呵呵
真有姊弟(妹)的FU



你拍攝的 IMG_0757 - 複製。



你拍攝的 IMG_0767 - 複製。




龜仔像阿蜥的大餐........
阿蜥很久沒有嚐到新食材了,這個龜仔有成為新食物的資質
個頭大小嘟嘟好



你拍攝的 IMG_0773 - 複製。




不過自始至終阿蜥都沒對龜仔下手,連舔舔都沒有
但是龜仔已經想偷偷逃跑了,下有影片為証



你拍攝的 IMG_0772 - 複製。







阿蜥與龜仔一同入鏡已成絕響,此影片為紀念龜仔的最後畫面
我與龜仔只見面短短三天,旅行一週後回來,卻變成見牠最後一面
阿古說,日曬不足可能是造成牠死亡的原因,那天牠伸長了脖子,原來是很痛苦的關係
我連跟牠培養感情都還來不及,牠就已經撒手人寰了><


事後想想,烏龜和蜥蜴簡稱龜蜥或蜥龜(歸西、西歸),都有種過世的意思
我不是想把它塑造成鬼故事,可是這也太巧了吧,不小心就把他們聯想在一起
哀哉~~薄命的龜仔

最後願龜仔在天堂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後來聽阿古說,改天他可能會帶隻他們社團撈到的鱷龜回來
N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