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智光商工旁的黃昏市場,一間生意很好的無名日式小攤
只要我的壽司癮犯了,就會想到這家壽司攤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便宜又大碗


 P0002-080629-202300
握壽司。$130
老闆娘握壽司做得隨性
旗魚和鮭魚各切三片,把事先準備好的小飯糰和生魚片捏在一起
抹點薑汁柴魚醬,就成了這副不怎麼正統的台式握壽司
不過沒關係,我只是來解饞的,能解饞什麼都好


抹了醬汁的壽司味道不錯,雖然魚肉味道被醬汁搶過了,但仍有淡淡的味道
旗魚的滋味較淡,鮭魚味較明顯,新鮮度尚可,購買者仍絡繹不絕
握壽司的飯糰超紮實,每次吃完都好飽,真是便宜又大碗





其實,芥末應該要包在壽司裡的
但是每次老闆娘都會失手包太多芥末,吃得姑娘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這次特別要求不要加,老闆娘說,唉唷~壽司不加芥末不好吃啦!
好吧!我妥協,請她加在旁邊,要吃多少自己加,果真是明智的選擇
至少這次我不必含淚嗑壽司了





平常我還會配碗味噌湯,不過因為它的味噌湯魚刺和魚鱗太多
我超討厭邊吃東西邊吐刺或鱗片,再加上湯有點腥味,所以就很少點了
另外,它還有賣關東煮、手捲、花壽司、豆皮壽司、海苔壽司...等
關東煮和壽司算是超人氣商品,每次去都有很多人外帶
我去了N次,都只吃握壽司和味噌湯二味,都是壽司癮犯了
下回應該來換個口味,吃吃看關東煮吧!


永和智光無名壽司小攤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106號巷口,御錢殿入口對面
時間:下午4.5點就看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