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和土豆去新加坡,因為那幾天我水土不服而生病
導致一些景點沒去成,最最遺憾的就是沒吃到亞坤
還好這新加坡最知名的早餐店也來台展店,我家附近正好開了一間
雖然在新加坡沒能吃到有些遺憾,不過台灣也吃得到,至少能稍稍彌補一下
 



我點了一份A餐,有咖椰吐司、養生蛋和飲料一杯


咖椰吐司。
亞坤的招牌吐司,以加了咖椰醬和牛油而聞名
吐司烤得香酥,咖椰醬甜甜的,雖然加了牛油,但香氣卻不濃,有些美中不足
剛開始還覺得好吃,吃到最後覺得有點普通(不過我上周又去吃了@@)
別人的食記都說新加坡當地的亞坤比較好吃,看來還是要吃當地的才是王道啊~




養生蛋。
可選擇半熟蛋或全熟蛋,我選擇半熟蛋
雞蛋選用褐色的土雞蛋,淡黃色澤較深,看起來好像真的很補XD
淋上特調醬油和胡椒粉,口味OK,但我只是單純喜歡半熟蛋而已





奶茶。
飲料選擇多樣,我喜歡喝奶茶
味道還蠻香濃的





亞坤中和店(已歇業)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89巷5-1號
電話:2248-8805
網址:http://www.yak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