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抽中了UrCosme的睫毛膏體驗活動,感謝UrCosme和LANCOME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
能夠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很興奮!因為我真是超愛睫毛膏的!

到了位於101大樓22樓的歐萊雅LOREAL辦公室,和其他Ur網友及工作人員一起玩起睫毛膏
但是我竟然忘記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猛拍,可是有好多照片都糊了

這是一部分代理品牌,還有另一邊,但是我沒拍

陳列櫃,多是美髮用品

這就是這次要體驗的睫毛膏--LANCOME 隨型所欲 雙刷睫毛膏
負責這隻睫毛膏的小姐說,我們是台灣第一批試用這隻睫毛膏的人喔!

現場招待小點心、零食和飲料,以及試用的雙頭睫毛膏
三明治被我吃掉了一個@@ 原來萊雅也是清新的愛好者喔~幾個月前我也是XD

請到名彩妝師--古小偉先生

MODEL是Ur的工作人員,她有點小尷尬^^||

刷完一邊的睫毛膏,睫毛變得好濃密,可惜我拍不出來@@

大家很努力試用睫毛膏,每個人都卯起來刷呀刷的,睫毛真的變得又濃又長,下次再來寫心得
最後還有評選出刷的最好的網友,萊雅負責這隻睫毛膏的小姐也送出不少獎品,而且都是正品呢!真是賺到了
雖然最後我沒有得到額外的獎品,不過有下面的贈品可以拿,也算是不錯了啦!

每位網友都能得到古小偉老師的新書--電眼彩妝書和LANCOME 隨型所欲 雙刷睫毛膏、LANCOME眼線液
新書封面是我蠻喜歡的一位平面MODEL謝欣穎(有網友說是姚安琪,後來我看了裡面的照片,封面確定是安琪,就神韻來說,和欣穎真的很像,尤其是遮住嘴唇的樣子,難怪人家說照片會失真==||),人家現在已經是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囉!

最後要走的時候,古小偉老師還當場辦起了簽名會,大家的書通通都簽啦!
還應我們的要求一個個拍照,人不錯,又很搞笑,彩妝教學也很仔細呢!
真不虧是人氣彩妝師!剛好坐在我旁邊的網友pipi也是他的粉絲喔!
當然我也來拍一下,雖然可惜它糊掉了...不過我依然還是藏鏡人唄!XD

古小偉老師的簽名
 
這次的活動真的非常有趣,雖然一開始大家都因為不熟而有點小尷尬
不過後來就漸漸放開了,最後就真的變成同樂會啦!呵呵|~~
真是非常有意思的活動,也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以後有機會參加我應該還會再去!




延伸閱讀:

古小偉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eo1009

UrCosme網站:http://www.urcosme.com.tw/

Lancome*UrCosme 隨型所欲 雙刷造型睫毛膏同樂會~幕後花絮


UrCosme同樂會潛入報導


[美妝]LANCOME蘭蔻 隨型所欲 雙刷造型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