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樂透、統一發票狂中獎後
這次尾牙抽獎我又中了最大獎
啊~~~~~~~~~~~~~~~~~~~~~~~~~~(尖叫ING)
今年我抽中新加坡來回機票+酒店4天3夜二人份,這是今年我們公司的最大獎
抽中的時候,同事們也很驚訝,因為我去年也抽中最大獎(去年是SOGO禮卷$10000)
抽完以後我因為太興奮了,手一直發抖
今年抽獎的獎品都很讚,廝殺太嚴重了,害我都跟著興奮起來
喔耶喔耶!

不過問題來了,我對新加坡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啊!
壓根兒從來沒想過會去新加坡,我一直想著以後要去日本瞎拼咧!(因為是哈日族)
目前已經被同事們指定要吃美珍香的肉乾,還有在台灣開了不少分店,但口味有待加強的亞坤
其他該逛什麼、該買什麼還有該吃什麼都是我的問題啊~~

如果有誰願意提供我意見,我會非常感謝他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