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城堡論壇的凱麗發私人訊息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皇家圖書館的管理員?
她覺得自己做太久了,有點彈性疲乏,而且能出的話題好像也出得差不多了
她覺得我應該能帶出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問我想不想接這個位置

剛知道的時候有點驚訝,也有點開心
心想怎麼會選上我?難道是我發文發得比較用力嗎?
而且我覺得自己當版主的能力還差得遠,所以我很懷疑自己有沒有這個能耐
不過凱麗認為我的發文容易引起大家討論的慾望,而且態度也正面輕鬆
所以她覺得我可以接任這個位置,被這麼一說還蠻高興的(真是容易滿足的人)
而且版上其實也沒什麼工作,也不太會有人來亂,工作倒也輕鬆

後來我發現凱麗身兼每個版的版主,但是她最近有事要忙,所以沒辦法一直管理城堡的事情
我就想,那幫幫忙應該也沒關係吧!反正我那麼愛上城堡
只是我一直以來很猶豫要不要讓城堡給更多人知道,主要是怕人多太雜
可是城堡最近幾個月的發言人數銳减,只剩小貓2.3隻而已
其實我也都在等人家發文讓我回,不過這樣應該不是辦法吧!

我經常在別人的BLOG(尤其是美妝BLOG)發現城堡論壇的連結
起初因為堡主人住日本,所以經常會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產品貼圖,引起許多迴響
不過現在大家都比較忙,因此發文數量少了,瀏覽人次也變少了,著實可惜

我想好的網站應該還是要讓人家知道吧!
不嫌棄的話,來參觀看看吧!
城堡論壇 http://michosuger.jellybean.jp/phpBB2/index.php
因為只限定會員瀏覽,所以必須先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完全免費,也不需留下姓名或身分證,直接輸入暱稱、E-MAIL...即可
歡迎大家來參觀!也歡迎留言喔!不要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