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晚餐不知該吃什麼
朋友也說小港吃來吃去都差不多,但是有一家滷還還蠻好吃的
於是我們便去買位於小港夜市中的大胖滷味
胖胖的老闆和招牌上的可愛LOGO還真像~~

到達的時候人已經很多了,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這家滷味呢~~
朋友說她常常跟她BF買這裡的滷味當宵夜吃
只見老闆和老闆娘手腳俐落的在處理滷味,攤子上還貼著報紙報導,想必是生意好到不行!

大胖滷味的醬料,強調新鮮、不加防腐劑,十一年來不斷改良口味
而且有二種秘方是最後才加入,只見老闆拿了一罐東西灑灑灑的,灑了不少份量
我朋友說那應該是沙茶粉,難怪我有吃到沙茶味,味道也很香
可是在台北,沙茶粉不多見,我還是第一回見到,台北多半賣的是沙茶醬
少了油份、增添醬料香氣,不失為一種好選擇

滷味來也~~~~~~~~

看了報導上寫的
老闆推薦,若不怕辣的話,建議加辣椒、醬料與蒜泥一起吃;不吃辣者,則搭配蒜泥與醬料,別有一番風味
看了報導上寫的,我立刻決定加辣和蒜泥
雖然加的是小辣,不過稍微有被辣到
醬料味道很香,就如之前所說,有沙茶味
食材也新鮮,鴨血很有彈性,大腸和海帶也又香又軟
和一般滷味不同的是它不加酸菜,他加的是菜脯和九層塔
不過當天我還沒吃到菜脯就很撐了,菜脯還蠻大顆的咧!


老闆貼心幫我把冬粉和滷味分開裝,當然上面的菜還是九層塔
冬粉吸收湯汁,每一口都是醬汁的味道,好香~~
滷味還真不錯吃呢!

買完滷味,順便帶罐飲料回家喝,朋友推薦健健家族的飲料
價格便宜到不可思議,台北不可能出現這種價錢
我們買了三杯飲料,價格不到$50,還被朋友笑說,妳拿太多張了,沒這麼貴

我點了胚芽奶茶,老實說這根本不是奶茶的味道,但是類似好力克@@
胚芽好少喔~好像是拿薄麥片下去泡的
嗯~~不難喝,但是不推薦!


相關報導:
《小港夜市小吃》大胖滷味 醬料口味獨特



大胖滷味
地點: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與康莊路口(電信局旁)
營業時間:17:00~01:00(周一至周五,六、日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