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吧!這就是那個令我迫不及待去吃的蛋糕
森田牧場真壞,故意把裝得滿滿的蛋糕擺在門口招攬顧客
害我想了好多天,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多少...

餐廳位於k mall5樓中間,屬開放式餐廳
經過的人可以直接看到內部
所以在意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
 


大土豆的生菜沙拉

  我的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沒什麼特別的,食材新鮮度OK
我們二個比較喜歡的竟然是沙拉醬
有一種醬裡面放洋蔥的,長得很像千島醬
味道很不錯喔~~
 

熱奶茶,味道很香,不錯喝!  


料很少的濃湯,只有幾片很薄的香菇,味道還可以,算普通
 
 
 
牛肉焗烤飯

土豆點的,味道很香,吃起來都是大蒜味
是不難吃,但也稱不上美味,反而大蒜遮蓋了應有的牛肉味
吃完以後滿嘴蒜味,清都清不掉

最近對於滿滿的大蒜味餐點很挑剔
對我而言,我認為大蒜是調味的香辛料
但是有很多餐點加入過多大蒜,反而成了喧賓奪主的殺手
除非餐點強調的是大蒜,不然我覺得這樣的餐點不及格


酸辣鮮魷麵

麵條可以選擇一般義大利麵或是寬蛋麵
因為大部分都吃一般的麵,所以這次我選擇的是寬蛋麵

醬汁的酸味可以刺激食慾,辣味不重
我很在意的蒜味出現了,可是仍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土豆覺得不好吃,我覺得還可以
魷魚圈彈性不錯,寬蛋麵可以吸附的醬汁比較多,過癮
可是大缺點就是麵,這就是所謂的「成也是麵,敗也是麵」嗎?
麵很難用叉子捲,捲好以為牢固了,結果拿起來又給我滑掉
 
 
土豆在沙拉BAR亂拿的小菜,毛豆和涼拌酪梨
毛豆的滋味就不詳加描述,就有蒜味和胡椒味的毛豆啦!
酪梨吃起來脆脆的 可是有苦味 味道我不喜歡
吃久了覺得很像在吃橡皮擦


忘記叫什麼茶 放在奶茶旁邊 好像是跟消脂有關
薰衣草香很濃 我喜歡


舒壓茶

也是花茶,香噴噴的
根據以前實戰吃到飽蛋糕店的經驗
我最喜歡邊吃蛋糕邊配無糖花茶


洋蔥湯

最後突然出現的湯,原本只有濃湯
好奇舀來喝了以後,就覺得不喝也罷
這根本就沒什麼洋蔥味,反而比較像油蔥湯
上面也浮著一層油 Orz

重頭戲來了~~~蛋糕蛋糕~~

榛果蛋糕

芒果幕斯

原味布丁

藍莓優格蛋糕 

草莓幕斯

綠茶幕斯

白色金字塔?

蔓越莓(覆盆莓?)幕斯

我們二個這次吃了七塊蛋糕和一個布丁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我在吃的,有的不合土豆胃口又叫我隨便拿,他不想動
一次只能拿一塊,不過因為我幫土豆一起拿,便一次選二塊回來

大致上蛋糕的口味皆屬不甜不膩,算是合格了
但吃多了難免會受不了,不是因為太甜,而是因為膩了
蛋糕感覺還算新鮮,可是某些蛋糕感覺就是放久了,有冰箱味
而且海綿蛋糕部分略為乾澀,這是吃蛋糕的大忌啊!><
後來就偏向幕斯口味的蛋糕,不料,某些蛋糕還是會覺得乾
讓我們覺得乾的蛋糕有藍莓優格、綠茶幕斯和白色金字塔
如果我們改成下午$199蛋糕吃到飽的時候來吃,不知道蛋糕會不會比較新鮮?
下午大家都在吃蛋糕,流動律比較高,新蛋糕應該會一直出爐

布丁蠻好吃的,當天看到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森田牧場的消費方式是,點一份主餐,沙拉吧和蛋糕、飲料吃到飽的形式
用餐時間為二小時,跟一般吃到飽的時間沒什麼二樣
中午$249,下午茶$199(+$99可選一主餐),晚餐$298
可是我前一陣子去吃晚餐價格已經調漲成$320多元
主餐和蛋糕種類頗多,但是沙拉吧種類比較少
我想主力應該還是在蛋糕身上吧!

最後再附上一張蛋糕照

蛋糕:快來吃我啊~~~~~~~

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電話:02-23881466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