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是因為沒吃到生魚片的怨念發酵,結果我就獨自一人殺去漁僮小舖...

嗯~這次研究出手機照相的技巧了,所以這次的照片看起來比較好吃了

-------------------------------我是抱怨的分隔線---------------------------------

這一次為什麼又有怨念?

是因為上個禮拜一本來下午要請假陪土豆過生日,然後中午去101的WASABI吃BUFFET

結果主管忘記幫我把假單給老闆看,那天老闆心情又不好,她也不敢跟老闆說

最後我只請了二個小時的假,不過有請沒請一點也沒有差別

厚~~~我再也不要請1.2個小時的特休假啦!我要請一整天啦!嗚~~~~~

---------------------------------抱怨的分隔線END------------------------------------

這次去漁僮小舖,它的生意還是一如往常那麼好

即使最近天氣很不穩定,又下雨又變冷的,人潮還是不曾減少,而且還一直來

座位也沒有空下來,我這次至少等了30分鐘

不過冬天吃魚的好處就是魚肉比較肥美

冬天魚類為了過冬會儲存脂肪,這個時候的魚肉是最好吃的時候喔!

 

 

 

 

 

 

 

 

 

 

海鮮丼 $120

這次我點了海鮮丼和味噌湯(天氣冷)

不同於上次吃的生魚丼,這次加入了其他海味食材

這次除了生魚片以外,還多了甜蝦、醃海帶和蝦沙拉

而且份量比起生魚丼算是滿多了(價格比較貴果然有差)

食材依然非常新鮮,我最愛的生魚片吃起來也還是帶有甜味

尤其是鮭魚,吃完以後鮭魚的香味還一直留在嘴裡,真的好香

害我又想吃了......

 

不過等30分鐘真的好久

要不是家裡住得遠,怕生魚片不新鮮,不然外帶倒是不錯的選擇

NEWS

我看見黑板上寫著12/1錦州店要開幕了

但是沒問老闆地點在哪裡,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問問

延伸閱讀:美味生魚片蓋飯 漁僮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