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經過這家有名的燒臘店已經很多年了,不過一直都沒有進去過
它的人潮太多,每次經過外面總是有人在排隊
門口透明玻璃裡總是掛著剛烤好上架的烤雞烤鴨
那個色澤...看起來超好吃的


前一陣子想吃燒臘想很久了,終於跟我bf跑去光顧....






廣東炒麵

 
 


 


用的是撈麵,吃起來好像有先炸一下似的,小硬但不難咬
淋上的料很豐富,青江菜、豬肝、黑木耳、筍片、豬肉片...少說食材都有四、五種以上
味道還不錯,光是配料多得感覺就值回票價了




三寶飯


 


這一盤三寶飯看起來配料很豐富,我發現蠻多客人也點這道飯
我最喜歡吃燒鴨,這家的燒鴨吃起來很香,尤其是皮的部分
當油脂溢出來的時候香味更是濃郁
油雞的味道也很香,它的皮也是必吃
不要因為怕胖就把它的皮挑掉了,這可是美味的精華啊!
原本我bf是不吃任何皮的,這一次他很自動的把皮吃光光...
而且油雞肉很軟,可以輕易地把肉與骨頭分開
最後一寶是叉燒,我對叉燒沒什麼興趣,不過那個叉燒肉味道不錯喔!




清炒芥蘭


 


蔬菜很新鮮,不過跟一般快炒店的蔬菜好像差不了多少的感覺
不過因為新鮮,所以吃起來也覺得不錯!




豬肝湯


 


 


這一道豬肝湯大概是這次最值回票價的了
它的價格是$70左右,但是是用大碗公裝滿滿的
雖說這是豬肝湯,但是我覺得它的料跟廣東炒麵差不了多少
而且料超多,我們吃完飯後望著這一大碗湯,都有吃 不下的感覺
因為料實在太多了,再美味都裝不下
雖然最後我還是硬把它吃完了Rolling Eyes




叉燒飯便當


 




雞鴨飯(油雞燒鴨飯)便當


 


這是後來我們再去外帶回來的,不過料看起來很少,但是也能吃飽
我想大概是店內的盤子本來就不大,所以料看起來滿滿的吧!




美食後記:


正龍城烤鴨每天門口都有排隊人潮,不過通常隊伍都不會超過到隔壁7-11的範圍
所以外帶速度還算蠻快的,排隊外帶的人好像都是來買雞、鴨或叉燒肉的
看了一下價目表,他們好像是秤金論兩的賣,看你打算買多少再跟師傅說吧!
如果是買便當外帶的人好像可以直接跟櫃檯點


它有二層樓,不過樓上我沒看過,照片裡是一樓的場景
另外店內還可以點合菜,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去吃
不過因為來的人太多,所以最好還是先預約,如果要來的人不多就不太需要等位子
也可以單點飯菜,店內另有白開水、茶跟湯在門口旁邊,可自行取用
上菜速度不算快,但也不需要等太久就是了
價格算是蠻平價的,就連合菜價格也不覺得貴




廣東正龍城烤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101號(中正路交叉口,近寶雅)
電話:(02)2928-2593、2923-9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