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IY教主--牛爾先生監製的第一個品牌
一出現就轟動了好久,加上價格平易近人,三不五時又推出特惠組合
真是讓人忍不住掏出荷包,直到現在還持續熱賣中
原本只有出產保養品的BeautyEasy,這幾年研發的產品種類越來越多
甚至觸角延伸到了化妝品(嗯嗯~~老牛的野心粉大喔!)

其實之前就買過他的產品了,但都是先看過別人的評價後才下手
以前用過它的玫瑰水嫩眼霜,我初期的細紋就這樣不見了,所以印象還不錯!
就算產品效果不怎麼樣(頂多就是沒感覺到任何效果),光聞它的香味也就夠了



容量:30ML
價格:$249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的玫瑰超水嫩保濕菁華露,看上它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說擦了以後毛孔有縮小(最大誘因),再加上保濕效果不賴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結果我就立刻掉進陷阱啦!><

這款精華液沒有蓋子,它是擠壓式的瓶口,右轉是開,左轉是關
我一起買的藍甘菊柔敏紓壓精華液也是一樣的包裝

玫瑰味道很甜,是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那種(事實上,我用過的系列,香味都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
半透明凝露質地非常好推,通常我都會擠一個壓頭的量擦全臉,順便按摩
清爽不油膩的質感很適合我夏天用,冬天用就會有點乾,不夠力

縮毛孔的效果差強人意,沒有人家說的這麼神奇,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就是了
不過我的毛孔也不大,要人家縮好像太過分了吧!哈哈~~

商品包裝還蠻用心的,國人研發的一些品牌,有的包裝真的只能用""字來形容
偏偏女生有時候買東西都是看外表,這一點我就覺得BeautyEasy做得不錯
裡面的說明書印得也很精美


我還蠻喜歡買他的東西
不過他每年年底還是過年前,都會搞個產品大出清的活動
東西很容易缺貨,所以要搶要快!
賣完了,下次就出改良版新包裝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