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架保養品越來越喜歡出跟醫學美容沾上邊的產品
是想藉此提高售價是嗎?(丟筆)
老師早就跟你說過醫學美容產品不能貴不能貴不能貴!
你看現在開架品來搶飯碗了嘛!
老師在講你有在聽嗎?(再丟筆)XD

 圖片來源:Urcosme

容量:微晶煥膚去角質霜60ml,煥膚調理保濕霜SPF15  40ml
價格:$990

我是去屈臣氏試用在手上的
擠出來的顆粒比較粗一點,不是那麼圓滑
那個顆粒好像叫什麼鋁來著,反正是金屬的名稱就對了
按摩一陣子之後擦掉,瞬間覺得手背好像磨受傷了
感覺就像輕微擦傷,可是手上看不出有任何受傷的樣子
然後我就趕快把防曬擦上舒緩一下
皮膚觸感變平滑了,而且感覺不是普通的乾淨(摸起來跟平時去角質不太一樣)
結果我去看說明書,上頭有教按摩手勢以及按摩方式
按摩時間不得超過一分三十秒
原來是我按摩太久又太用力了,結果導致皮膚受傷@@
可是角質真的去的很乾淨喔!
可能皮膚油角質堆積厚的人比較適合吧!
角質薄跟皮膚敏感的人最好別碰
我覺得她們可以在這組產品上貼危險物品四個字
因為真的不宜使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