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OGUMA送的
雖然之前對水美媒的印象算是很普通,沒特別效果
但沒用過的產品還是很想試一下



  合體

容量:5ML*4
價格:$1980

安瓶式的包裝,感覺很衛生
水凝露的透明質地,跟玻尿酸很像
事實上除質地外,無香味、吸收度快、立即乾爽的感覺都一樣
可是我覺得效果不如我預期,沒有滋潤及修護到的感覺(突然慶幸自己不是用買的)
也許跟我最進皮膚吸收度不好有關吧!
最近皮膚頗乾燥,雖然是混合性肌膚
但是唇周真是乾到不行@@
看來我應該拿剩下的來敷敷看了

不過OGUMA這幾個月以來常常都有特賣活動+送贈品
老實說,這種促銷手法真的很吸引人
這種行銷方式真合我胃口
所以原本以為不會有興趣購買的我也忍不住買了1、2次
喔喔~我不能再看DM了!不然錢都會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