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華濃系列的產品幾乎到處都可以找到
不論是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美粧行....通通都有它的蹤影
真可謂是無孔不入....

圖片來源:yahoo.com

容量:473ML
價格:$29~49不等

我是去美妝行買的
一瓶從$29~49都有
價格大約都是落在$39比較多,價格便宜又大罐
其中又以美妝行販售的最便宜
我想這應該是市面上最最便宜的身體乳液了吧!

我買的是蘆薈乳液
剛開始它的味道我很不能接受
因為實在太人工了(精油用習慣的下場)
但是它的滋潤效果還不錯,又不會黏黏的
才讓我又持續用下去,用久了味道我就聞習慣了
很適合擦全身,是用再多也不怕傷荷包的身體乳
不過它的包裝也真是太古老了

美國品牌露華濃是專櫃起家的,但是後來改走開架路線
雖然改成開架商品,但是它的產品仍有專櫃的品質
我覺得它的包裝真的好樸素,甚至有點老氣
不過近年來各品牌紛紛年輕化,露華濃也擋不住這樣的趨勢
現在包裝也變得比較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