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罐防曬是我去年週年慶的戰利品
當時其實只是為了湊滿額送才把它排進去
還送了一瓶清肌精黑面膜SAMPLE
不過這一次週年慶就沒那麼好運了
什麼都沒送但我還是補貨了



容量:40ML
價格:$1100(只有週年慶才打9折)


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它真的太棒了
剛擦雖然覺得油油的,但是過一下吸收了就比較清爽
而且還保有它的滋潤度,所以不會太乾
剛抹上的時候還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皮膚比較熱的話感覺較明顯

       抹開形成一顆顆白色水珠

聞起來有點香味,是白色乳液
抹上去會先形成白色小水珠,然後才會修飾膚色

 右邊2/3擦了隔離霜,膚色有些微差距

變得均勻白皙但卻不是死白
它可以當隔離霜使用,所以擦完就可以直接上蜜粉了

我雷射完後一直都是用它來防曬,結果完全沒有變黑
因為一直補擦的關係,反而還變白了,超推薦!!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它要準備停產了,害我好傷心
這次去買我就問了專櫃小姐
她說要停產的是這個系列的基礎保養
美白系列沒有要停產喔!
喜歡的人不需要去囤貨啦!
不過我看日本網站上好像已經沒有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