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再雜誌上看到它時
就被它看起來類似小香(chanel)的外表吸引住了
因為以前用過ff粉彩睫毛膏印象不錯
它既不會暈開又防水
所以我對這一隻新睫毛膏充滿期待.....

 


一開始找到它,我打算買黑色
可是站到櫃前卻被藍色迷惑住
因為藍色的顏色比較深,可能當時燈光也比較暗
所以我看了老半天分不出來@@
後來只好看色號找,BK是黑色,BL是藍色
不過藍色看起來也蠻漂亮的
只是許純美的陰影還沒在我腦中散去,所以我很久都沒買藍色睫毛膏啦!

睫毛刷頭跟媚比琳驚艷亮眼睫毛膏差不多大小,可以拿來刷下睫毛
拿出來的時候覺得睫毛膏很濕潤,但要把多餘的睫毛膏抹掉有困難
每一次都會沾太多,而且不管怎麼弄都會覺得弄不乾淨,最後只好使用衛生紙
如果不抹掉的話,睫毛很容易黏在一起
而且它的乾燥速度不快,只好使用完先暫時別眨眼吧!
這隻睫毛膏標榜防水、防油脂、超持久,還可維持剛刷上睫毛膏時的捲翹度
不過時間久了它還是會暈開,而且也沒辦法維持捲翹度...Orz
也許是跟我眼皮厚有關係,我用過的睫毛膏幾乎都無法維持捲翹度
除非一直夾或是使用克蘭詩俏妹妹定型定色睫毛液 
卸妝還算是好卸的,最難卸的第一名還是fasio

它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體積小容易攜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