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絲潤肌精系列的訴求是添加和漢植物與溫泉水,給予肌膚再生般潤澤與滑嫩的保養系列
這個系列我用過洗面乳、卸妝乳、化妝水、乳液以及面膜
整體感覺都是蠻滋潤的,香味都一樣


卸妝乳

十分好推的白色乳液
不容易推一推就乾掉了
成分上有標示酒精,不過聞不出來
卸妝力還可以
不過卸防水睫毛膏及防曬乳比較困難
我卸個2.3次都覺得卸不下來就放棄去用卸眼液跟卸妝油了
用水沖洗後還是油油的
最後需用洗面乳洗個二次才比較乾淨
因為洗第一次時泡沫會先洗掉油膩的乳液
第二次才會真正清潔到肌膚

洗面乳

其實當初買這款洗面乳是因為那時冬天一洗完臉沒多久唇週圍就突然緊繃脫皮
剛好它的訴求是保濕滋潤~滋潤不就是我需要的嗎?
而且開架的洗面乳我沒有買過200元以上的
想試試看跟其他便宜的有什麼差別
剛好就趁著特價時買了

它的泡沫十分柔細且綿密
我覺得比資生堂開架的奈米洗面乳還細
而且在搓泡沫時水加得越多搓出的泡沫也越多
很容易整隻手都是泡沫了
因為泡沫比較濃
所以洗的時候要多沖幾次才乾淨
洗完後臉不會有緊繃感
洗得也很乾淨
我很推薦這款洗面乳
怕太乾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化妝水(滋潤型)


這是我去年冬天時買的
因為DHC滋潤化妝水用完了,又剛好缺錢
發現這款的訴求是保濕滋潤,價格又便宜,於就買來試試看
不用則已,一用則一鳴驚人
它的保溼度實在很不錯
上了化妝水後臉部就像是擦了清爽型的保濕乳液一樣
雖然是滋潤型的化妝水,可是擦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DHC滋潤化妝水就有點油油的
夏天的晚上我也是擦滋潤型這罐當作保濕化妝水
也濕敷過幾次
敷完臉就像喝飽水一般變得柔嫩有彈性
很推薦給預算不多又想保濕的人使用
硬要挑剔它的毛病的話,就是酒精味還蠻明顯的,雖然有其他香味蓋掉一點
不過因為含有酒精
建議敏乾肌的人最好不要用,避免太過刺激
乾性肌用完須再加保濕乳液鎖水

如果你要測這化妝水的保溼度可以這樣做
這招我在DHC滋潤化妝水上無意間發現的
有一次我再到化妝水時不小心滴了幾滴在桌上
心想反正等一下會乾掉於是就不管它
到了隔天早上我發現化妝水還在
而且摸起來就跟原本的化妝水沒什麼二樣
這方法我也如法炮製來試潤肌精化妝水
想不到隔天化妝水也都還在
只不過份量稍微變少了1/3
我猜是因為含有酒精的關係

乳液(滋潤型)


這款乳液是買化妝水時附送的試用瓶
高絲開架贈送的乳液或化妝水都蠻大瓶的
一般都會有33ML,拿來當作旅行組很方便

瓶身是硬的有點難倒
必須用拍的把乳液拍出來
這種包裝比較適合用在化妝水
這一罐乳液質地不是很紮實,有一點稀稀的
不像一般滋潤型乳液那樣濃稠

但是它的延展性很好
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偏油
所以覺得太滋潤了
即使是在冬天擦也是很油
臉看起來油光滿面的可以煎蛋了
還好它並不會使我長痘痘
不過擦起來臉油亮亮的樣子我就會扣它的分數了
現在被我拿來擦身體用
與其說它很補水,不如說它補了不少油份

面膜


這款面膜是5片裝
液體部分是精華液+乳液的,所以感覺特別油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所以面膜太大片了
服貼度不夠優
如果躺著敷會比較好
雖然面膜不會掉下來,若是坐著敷需要常常壓著面膜會比較服貼
面膜很不容易變乾
即使敷了20分鐘以上都還很濕潤
敷完膚色變得比較明亮
但是覺得臉油油滑滑的不習慣
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或熟齡肌膚
通常敷完它我還會再敷一下脖子
徹底將它物盡其用
敷完脖子頸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可能比較適合我的脖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