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 SPF15(無香料配方)

容量:50ML‧價格:$690

 

 

小時候大約六年級左右,我就已經開始使用OLAY的乳液做保養,算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保養品

即使長大後換過各種不同的品牌,仍然對OLAY的產品有一種親切感

從電子報內看到了UrCosme的試用活動,發現竟然有OLAY多元修護日霜的試用活動

這支產品我注意很久了,礙於手邊保養品還沒用完,再加上我認為開架品賣超過$500以上就算貴,因此不太有動力包下它

於是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真的很感謝UrCosme

張相片

 

 

洋洋灑灑寫了七種歲月問題,使乳霜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據說OLAY多元修護日霜榮獲國際美容雜誌17項榮耀

張相片

 

 

一瓶乳霜可以一次對抗七種歲月痕跡,聽起來很神奇啊~

要有這麼神奇的效果,想必要有超強力的抗氧化效果

張相片

 

 

白色的真珠質感瓶身,看得出包裝上有精心設計過,雖然是塑膠瓶身,但質感不差

張相片

 

 

還有蓋子,這造型也太可愛了點

張相片

 

 

可愛歸可愛,擠出乳霜之後就不能再蓋回去了,瓶口乳霜會被擠壓出來

張相片

 

 

商品說明:

全新升級的OLAY多元修護日霜,增加50%維他命與抗氧化因子,將OLAY特有的Niacinamide(註1)增為1.75倍、維他命E增為1.2倍、維他命C增為4倍,並新添加抗氧化成分BHT(Butylated Hydroxyl Toluene),可兼具水溶性及脂溶性抗氧化成分,是最佳的抗氧化黃金組合。此外,並結合多重礦物精華,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提供深層滋潤與營養,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並提供UVA/UVB(SPF15)的保護,一次有效解決七種歲月痕跡,撫平細紋和皺紋、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改善暗沉、均勻膚色、避免毛孔粗大、淡化斑點及緊緻肌膚,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註1.Niacinamide(維他命B3),可有效阻斷黑色素體轉移至角質細胞、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表皮蛋白質形成

 

 

壓到底一次的量還不少,但這個份量可以把臉跟脖子都擦遍喔~

雖然是真空瓶設計,但有時候擠出來的分量不一定,好像有空氣(?)

張相片

 

 

塗抹開來,膚色與未塗前無異,是無色、無香的乳霜

張相片

 

 

使用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約二週的時間,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前陣子比較晚睡,所以冒比較多痘痘

加上今年秋天冷得特別早,臉頰泛紅的狀況提早出現,皮膚敏感度提高,正好可以感受一下乳霜夠不夠溫和

然後我很蠢忘記它是日霜,結果早晚都擦,因為想要更直接感受到效果,所以拍完化妝水就直接擦了,這種用法是別人的double

還好,皮膚狀況沒有出現甚麼大問題

現在這種冷涼的氣溫,使用多元修護日霜將將好,塗抹在比較乾燥的二頰很快就吸收了,滋潤度剛剛好,也不會刺激

塗抹於T字部位也不會油膩,對我來說它的滋潤效果在今年秋天使用是很剛好的

但等冬天到了,可能需要加上保濕精華或者更保濕的乳霜一起使用

 

對於肌膚的七大歲月問題,目前為止還沒有太大的感受,不過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了些,也可能是早睡讓肌膚狀況變好

即使用了再好、再棒的保養品,不正常的作息時間還是會讓肌膚失去光彩,這一點簡直在我身上一覽無遺啊~

我只要有一陣子晚睡,皮膚會變得暗沉,只要連續早睡個1、2次,隔天皮膚就會亮的跟甚麼似的,變得很有光澤@@

而且青春痘還會迅速消退,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是不是??早睡很重要啊~Anise

(Anise:躺著也中槍,我不要爆肝變黑鬼><)

 

對我來說,OLAY歐蕾多元修護日霜算是一款相當溫和、不刺激也不油膩的保養乳霜

感覺就算在雷射後使用應該也不會太刺激,可是價格以開架品來看還是偏高,買之前還是會先考量一下荷包夠不夠深就是了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