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芋泥捲。



永和鹹蛋糕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02號
02-29298167
FAX:02-29294417
13:00~22:00 (每月1.3週星期二公休)

http://www.saltycake.com.tw/



其實永和鹹蛋糕開了很久的時間,但我始終沒有勇氣走進去買蛋糕
原因是覺得鹹蛋糕味道一定怪怪的吧?
平時吃慣了甜蛋糕,觀念中蛋糕就是要吃甜的,怎會有鹹的呢?(一整個被制約)
前陣子在愛評看到網友介紹永和鹹蛋糕的芋頭捲,評價比香帥還要優
讓喜歡吃芋頭的我也有了興趣,找了一天就去探探它的虛實


你拍攝的 外觀2。




感覺乾乾淨淨的店面,沒有花俏的裝潢
能夠維持這麼久,想必是做口碑的


你拍攝的 外觀。




買了半條芋泥捲,用可愛的盒子裝著,要價$150,心想也太貴了吧!
半條才一丁點兒大(以下有尺寸證明),難怪MAGIC早上才跟我說芋泥捲很貴
原來是這樣啊~我心都在滴血了
那一整條就要花上$300,香帥的還是划算點


你拍攝的 包裝。




包裝很貼心,膠帶特意選擇了方便撕的那種~


你拍攝的 芋泥捲2。




寬10CM


你拍攝的 蛋糕尺寸2。




長11CM,真的很小


你拍攝的 蛋糕尺寸。




蛋糕體感覺很優秀,味道很香,
雖然本身不是很濕潤,不過搭配芋泥一塊入口倒是剛剛好唷~
芋泥色澤也超美,有夢幻到,芋泥帶點細碎的芋頭顆粒,味道很香
口味上是甜鹹皆有,屬於甜中帶鹹的那種,是絕妙搭配呀~~
我覺得永和鹹蛋糕和香帥蛋糕的芋泥捲各有優點,不分軒輊
如果喜歡吃甜食,我會建議吃香帥蛋糕
香帥走的是甜食路線,芋香夠濃,蛋糕體也很有彈性
重點是價格便宜,即便現在芋泥量縮水了,但依舊很便宜
而永和鹹蛋糕適合不喜甜食者,雖然價格高了點,不過整體表現相當好
且蛋糕確時真材實料製作,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相當自然健康
家人也都覺得很好吃,個人還蠻推薦的
只是礙於它的價格,我想我只會偶爾買一次吧!呵呵~~


[食記]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香帥蛋糕
[試吃]網路限定‧手信坊櫻花抹茶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