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噗浪上看到小芷嚷著說好想出去玩,那個誰也不帶人家出門玩一下
正好也想出門走走的我就和小芷相約到板橋吃國光香雞排後,再逛板橋後站
晚上再殺到南機場夜市去吃好料的
結果這一噗引來茉莉大發醋勁,直嚷著我倆偷吃(因為吃不到所以醋勁大發XD)


你拍攝的 店面3。


國光香雞排
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188號
02-89698560
PM11:00~AM1:30




這次我忘記帶相機,用手機拍的都很醜,感謝小芷贊助照片唷~~


你拍攝的 店面2。
 



國光香雞排(一直覺得是在叫某人名字,我還認識二個)位於板橋國光路上
位置離我母校頗近,但那一帶卻是我不常經過的地方,因為當年沒有騎機車上課
國光香雞排的生意不錯,不斷有客人上門
先看了菜單,洋洋灑灑約七十多種,可以選擇《大、中、小辣》
我們先點了餐付了錢,小姐從菜單上撕下條碼給我們,這是叫號用的
大約等了十來分鐘,我們點的雞排就做好啦!


你拍攝的 店面。




你拍攝的 店面4。




超熱愛起司、乳酪製品的我點了一份起司雞排($50)
當我看到蘿莉和小公主她們分享的爆漿起司雞排就已經受不鳥啦!!


你拍攝的 起司雞排2。
(小芷 拍攝)




這份雞排外皮相當酥脆,一拿到手拍完照後,我就忍不住嗑了一口
天啊~這雞排也未免太香酥了吧!而且雞肉相當多汁、不乾燥
小芷吃了一口也覺得雞排好吃


你拍攝的 起司雞排。
(小芷 拍攝)




因為起司藏比較裡面,吃過幾口後就驅車前往板橋後站,打算邊走邊吃
後來再吃的時候竟發現起司汁流出來了,凹嗚~~~我的起司啦!>口<
不過這起司真的有爆漿到,搭配雞排超好吃的
既香酥,又滑嫩,胡椒和奶香也很搭啦!
內層夾了火腿反而味道不太明顯,有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你拍攝的 起司雞排3。
(小芷 拍攝)




因為小芷點的日式雞腿排是一大盒,於是我們到鮮芋仙內用


你拍攝的 日式雞腿排2。
(小芷 拍攝)


 

雞腿排外層淋了一層蜜汁,很有椒麻雞的感覺,只是少了香菜
而底層鋪上了高麗菜絲,有四種醬料可選,小芷選擇了蜂蜜芥茉醬
然而雞腿排內沒有夾東西,所以這一份可要求店家事先切好


你拍攝的 日式雞腿排3。




 
才一開盒香味就給它飄了過來,是甜甜的香味,類似糖醋醬
雞腿排吃起來也很香脆、酸酸甜甜的,很不錯,我喜歡
而且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放涼了,但是冷掉也很好吃喔~~
底層的蜂蜜芥茉醬也調配得很好吃,很適合搭配高麗菜沙拉喔~~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雞腿排!!


你拍攝的 日式雞腿排。
(小芷 拍攝)




國光香雞排的雞排花樣很多,價位從$10~70不等
價格不算便宜,但是物有所值,蠻值得一嚐
下回再來,我也要直接內用,享用熱騰騰的雞排啦! 呵呵~~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