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這罐寒天仙草,前二週幾乎每天一罐
我喜歡喝不是因為它是寒天做的,而是我喜歡它的口感
去除了以前仙草難吸的缺點,寒天仙草很輕易就能吸上來
因為很好吸,所以也就少了QQ的口感
加上它甜度不高,常被我拿來當下午茶的飲品


不過最近被熟識的中醫師宣告,要我控制一下吃冰品的頻率
原因是,我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是因為體質太「濕」
而冰屬濕熱之物,加上我很容易燥熱,使得我蕁麻疹反覆復發>_<
為了調理體質,最好不要吃冰和燥的食物
不忌口的我,最近有很多食物該戒了
想不到吃個冰影響如此之大啊~~還真是領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