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把頭髮染成藍黑色,想說髮質看起來會很棒

可是染完之後卻立刻後悔,因為實在太黑了,不太適合我@@

正好卡尼爾正在募集試用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的部落客,乾脆趁此機會改變髮色



再者是因為廠商給予部落客自由發揮心得的空間
並不會很商業化的要求我只寫產品好的部分,所以我也就爽快參加
所以這次是與廠商合作的試用心得...

 




 



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內附
滋養染髮霜40ml+顯色敷用劑60ml+染後滋養護髮乳20ml*2+手套+說明書








其實我是第一次自己染髮,有點怕怕的,很怕染不均勻
不過,凡是總有第一次,不自己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戴上手套,準備開始染髮
附帶一提,這種手套真好用
對於手小的我來說,手套不會任意滑動,非常好操作唷~







染髮前置作業:


1.首先在染髮前48小時,將少許染髮劑塗抹於耳後,待其乾燥再重複塗抹2~3次,並停留48小時,如果出現紅腫、發癢等症狀,請勿使用此產品
2.染髮前請勿洗頭,因為頭皮會分泌天然油脂可以保護頭皮,除非有抹造型品才需要清洗頭髮,以利染髮作業
2.染髮前,在皮膚與髮際交接處塗抹乳液或凡士林,以方便沖洗及保護皮膚
3.以報紙或塑膠袋披於肩上,以避免染髮霜滴落,弄髒衣服
4.MC期間請勿染髮
5.每次染髮間隔時間至少4~6週以上




開始染髮:


1.首先將
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及顯色敷用劑混合在瓶中,然後將其搖均勻
2.記得要把瓶口折斷,以方便染髮劑倒出
3.將頭髮分區,一小區一小區的把染髮劑均勻抹在頭髮上
4.染髮劑的量一定要足夠,才能染出均勻又漂亮的髮色喔~
5.上完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後,靜待25~30分鐘,因為我的髮色比較深,所以我等了約45分鐘之久
6.沖洗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直到水完全變清,再抹上內附的滋養護髮乳,停留二分鐘後清洗乾淨





染髮中
因為我的髮長及肩,原本擔心染髮霜不夠用
沒想到塗完之後還剩下約1/3的量,還可以補一下其他不足的地方
感謝我的設計師把我的髮尾打薄
因為髮色深,所以停留時間較長,也沒有產生刺刺的感覺,不錯!



染髮完成,不過顏色似乎不太明顯,但看起來沒那麼黑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頭髮太黑了,頭髮吃不進顏色
現在顏色大概只有達到天然髮色的階段而已



染髮前




染髮後




染髮前




染髮後





↓左上為天然髮色




頭髮分另一邊照,因為是第一次染髮,動作還不怎麼熟練
結果先染的這一邊停留時間太長,髮根顏色變成巧克力色
我發現新生頭髮吃色較為明顯







有點小失敗,還真的很明顯







染後心得:


這次試用的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一打開便聞到水果香味
不是人工刺鼻的香氣,第一印象不錯
反倒是染完後的阿摩尼亞味比較重,停留較久,很不習慣
希望可以壓低這種味道



染完以後髮色看起來還蠻均勻的,顏色和光澤頗令人滿意
雖然著色度因為原先髮色過黑,而沒能再染得更明顯而有些遺憾
不過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的整體表現還是讓我覺得滿意
下次幫媽媽染髮時,我會先考慮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



卡尼爾營彩滋養染髮霜強調加入天然維他命C、維他命E、OMEGA-6及水果精華油(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染劑洗掉的同時,並不會覺得頭髮很乾澀
接著使用染後滋養護髮乳,加入酪梨油可以幫助再生與重建
酪梨豐富的油脂也是護髮界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感覺比較傾向著重於修護和滋養
吹乾頭髮後,髮絲變得相當柔順、好摸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幫自己染髮,所以動作還不是很熟練
不過以前讓人家染髮時,我自己也會一邊學習染髮動作及技巧
我想假以時日,技術應該會更加進步
另外,我很喜歡滋養護髮乳的味道以及它的護髮效果
希望有朝一日,它可以在台灣發售,到時我一定會去買啦!

 


這次我選擇的色號是74金黃芒果,這個髮色和我之前染的顏色有點類似,只是我的偏紅
前提是我那頭髮必須在陽光下看才有那種效果,我很喜歡那個髮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