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注意到網路上如火如荼的討論起艾莎古薩的產品
心想,又是什麼網路雜牌崛起了?(沒聽過的通通先暫時歸類為雜牌)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看了討論串,發現好用的產品不少呢!
最近老是被黑頭粉刺困擾的我,就訂了一組粉刺組來試試...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拔粉刺了,N年有了吧!
高中時用過蜜妮妙鼻貼,剛開始拔實在很有成就感
可是漸漸的,也許是表面的粉刺被清除掉了,所以越拔越少,最後也就不用了
後來也有試過蛋白拔粉刺,效果依舊不佳,之後就不拔了


直到最近又漸漸被粉刺問題困擾著,抱著實驗心態,買了一組粉刺隨身包
這一套共有四樣東西,有日本三島MISHIMA吸油面紙一捲、膠原蛋白拔粉刺粉1G、木瓜酵素粉刺浮出液2ML和玻尿酸緊緻抑油精華3ML
要價$348,其實覺得有點貴,以前常買網路商品,大多只要$199
有一陣子買到都快變199物流女王了,便宜的誘惑太大了

首先先將粉刺粉倒出1/3,再加入木瓜酵素液或水來調合成為拔粉刺液
將調好的透明粉刺液塗抹在鼻頭及其他在意的部位,然後貼上吸油面紙
等粉刺液完全乾透後,再由下往上撕開,這樣就會有粉刺黏在上面了
拔完粉刺再用抑油精華塗抹於拔粉刺的地方,這樣就大工告成啦!


我用過二次了,拔粉刺的效果真的很棒
不過那個吸油面紙實在不好撕,最好事先剪好,才方便貼
鼻翼部分建議剪小塊一點,死角的地方才黏得到
我覺得粉刺液乾得很快,而且很黏,所以要快點貼好
抑油精華的控油效果算普通,不過優點卻是不會乾、很清爽
沒有添加酒精的感覺,但我沒看成分,是靠自己感覺的@@


不過使用第二次時,我發狠,連二頰和下巴都拔,結果就發生慘劇
拔過的地方變得紅通通的,一直都沒有消掉
這也是拔除式粉刺組的缺點,就是對於皮膚的傷害還是比較大
更何況,我在冬天皮膚都會有些敏感,這種拔法算是自己使用不當
最後只好又花錢去買了資生堂敏感話題D Program一周保養組來救(改天再來分享,我變成它的愛用者了)
所幸,發紅情形已經消失了,這種心狠手辣的除粉刺法還是少用為妙吧!


聽說雪顏泥也不錯,昨天又下單了(啊啊~~手剁掉手剁掉!><)


ELSAGUSA艾莎古薩隨身保養網
http://www1.payeasy.com.tw/elsagusa/defaul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