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附近的麥當勞旁開新一家臭豆腐
土豆愛吃炸的,於是央求要去買來吃
沒想到味道還真不錯,連我爸媽也覺得不錯吃
於是便常常買來吃,每個禮拜土豆都會買




平常都是老闆一家人一起賣,有時候還會看到老闆娘教訓調皮的兒子
 

今天土豆要求大蒜多一點,因為他喜歡吃
結果老闆娘也毫不手軟,就加了它一大匙
他家的臭豆腐跟其他家臭豆腐一樣多,不過那個泡菜的份量可真是夠意思
只見老闆娘挾起一大把泡菜往盒子裡塞,盒子裡有一半的份量都被泡菜佔據

土豆挾起一塊臭豆腐,要求我拍橫切面
他說,料理東西軍裡,草彅剛不是常常要求要看斷面秀嗎?拍一下!

他們的臭豆腐,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不過吃起來卻很香脆
而泡菜更是好吃,酸酸甜甜的台式泡菜,酸味醃得恰到好處
有些泡菜不是沒味道就是過酸,但是他家的泡菜真的很不錯,又很脆
還好泡菜給了這麼多,我吃得很過癮XD
臭豆腐就交給土豆,我可以只負責吃泡菜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客氣,兒子也蠻有趣的,不怕生,還會跟人家打招呼
老闆娘應該是外籍新娘吧!我覺得她應該會相夫教子
結果土豆說,妳沒看過她教訓小孩嗎?


嘉義阿松臭豆腐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與中和路交叉口附近的必勝客巷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5:00~2:00,週末二天營業時間會提早
麥當勞巷口旁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5:00~2:00,週末二天營業時間會提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