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土豆提議去寧夏夜市閒晃
看到鱔魚炒麵,於是吃這家台南鱔魚意麵

生意不賴唷~~剛坐好沒多久,人就一直來
 
魯肉飯
味道好香,好好吃
琥珀色的魯肉也很軟嫩,醃得入味
它的瘦肉很少,大多是肥肉

當歸羊肉湯
一上桌當歸香便飄了過來...
帶骨羊肉好軟,輕輕一咬,整個羊肉就下來了
湯的味道也很不錯,不虧是老闆推薦的招牌
鱔魚意麵
土豆要求點的,他最近很喜歡吃鱔魚炒麵
鱔魚脆脆的,很有彈性
炸過的意麵沾醬吃很有空氣感,也QQ的,好吃喔!
趁等餐的空檔點瓶隔壁的六一散喝喝吧!

六一散
我怕吃羊肉火氣大,於是便點了可以退火的六一散
上次我喝過地骨露,也是降火氣的
老闆說六一散還可以幫助嗯嗯啦!@@||
味道甜甜的,沒什麼怪味,也沒有一般的藥草味
喝安心的,OK囉! 


跟土豆逛夜市,是不可能只吃一攤小吃就罷手
這下子知道為什麼我們二個會胖了吧!
吃完鱔魚那一攤,繼續吃第二攤潤餅 
 
潤餅
看到這個就想起我家的春捲,也是要自己包
料也跟潤餅很類似,和炸春捲不同
潤餅加了花生就很香,香香甜甜的
蔬菜也脆脆的,好吃!

再來到我要求去的古早味豆花 
 
這家店生意超好,夏天來吃豆花還要大排長龍
上次就是因為人太多才沒去吃,這次逮到機會了
今天天氣開始涼了,人潮驟減,不過座位依舊坐得滿滿的
你看!還有人在吃冰,都轉涼了說...

花生豆花
招牌豆花, 看那花生多麼地飽滿,每顆的大小都差不多
想必是精挑細選過,大而漂亮的花生,煮得夠透而不爛
豆花的豆味算濃,口感很細很棉,我喜歡
搭配糖水不過甜,味道很棒!
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豆花,隊排得値得!

下個行程應我的要求,到橋頭純糖麻糬 
 
純糖麻糬二顆一份,每顆約莫8~10公分大小
花生粉芝麻香+麻糬本身的Q和糯米香,我只能說讚!
附上的茶味道淡,吃太甜的時候喝的
不過我不覺得麻糬太甜,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天都沒有踩到地雷耶!真LUCKY

以上吃的台南鱔魚意麵、六一散、潤餅、古早味豆花及橋頭純糖麻糬,皆位於寧夏夜市靠民生西路口一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