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闆出差不在家,跟同事到美食街吃銅盤烤肉...
以前曾在紐約紐約B1吃過這家料理
該家店是有套餐的,但是101的都是單點

101這家店生意超好,座無虛席
稍微等了一陣子才有位置坐,於是先選小菜
p.s.:銅盤烤肉是無法外帶的

我的小菜→馬鈴薯、海帶、蒟蒻(手機拍的都看不出來,我要考慮買sony ericsson的手機@@)
味道不錯,不死鹹,有甜味
韓國料理就是小菜多,明明只有二個人吃飯,可是小菜就多達六、七種(我是說別家店)
不過小菜就是小菜,真的很小一盤菜
 
銅盤上先擺好菜 

然後加整盤肉烤,我點的是牛肉 

沾醬

銅盤烤肉含小菜三樣$190
牛肉已經事先醃漬過,所以它是有味道的,有淡淡的大蒜味
不過味道還是比較淡,因此習慣要沾醬吃
韓式烤肉沾醬是鹹鹹甜甜的口味,鹹味重,甜味淡
醬汁裡也會加些蔥、蒜、辣椒,很合我的胃口
個人算是蠻喜歡吃銅盤烤肉的
不過吃過好幾家,總覺得口味差不多
都好吃,但口味就差不多那樣,比較不出有什麼不同
有誰可以告訴我差異性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