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量:30ml
價格:$890

 

這一款是最近新買來的,因為原本用的RUTINA淨白隔離霜被偷了(真衰)
過年前剛做完雷射,所以一定要找一款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於是就去藥局尋找
我的訴求是不防水(要卸妝很麻煩,碰到眼睛又會發癢)、無潤色(剛打完雷射不想化妝)、係數SPF40以上
藥師推薦我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SPF50 PPD10($900)和薇姿 UVA活沛清爽防曬隔離乳SPF50.PA+++

試用過後覺得理膚寶水比較清爽,薇姿稍油,但是冬天我的皮膚正乾燥,所以選薇姿比較好
再者就是這二個產品其實差不了多少,包括容量、價格...
但是標明防UVA的係數我比較習慣看日系那一套PA+++,PPD10那一套我到現在還不怎麼會換算(其實是因為懶的算
所以薇姿就因為我的懶惰而勝出了...

它和lorealsp f50 pa+++那瓶防曬一樣含有Mexoryl XL專利配方
這是loreal集團的專利配方
白色乳液帶有一點點香味,loreal集團下一貫作風,東西都喜歡弄很香,不過醫學路線的就沒那麼香了
乳液很好推勻,因為是完全無潤色感,因此也不會留下白白的痕跡
擦起來觸感還算清爽,現在冬天擦起來感覺剛剛好
我覺得比RUTINA淨白隔離霜還要再清爽一點
但是如果夏天擦不曉得會不會覺得油?

擦完後臉上會出現亮亮的光澤
如果擔心被誤認為油光的話,可以在吸收後用面紙壓一壓就消失了
雖然清爽但卻不易出現屑屑,但是如果它已經呈現相當清爽的時候還是不要去碰它吧!
因為一搓還是會出現一點點,但不是很嚴重
只是這麼一搓就必須再補擦了

防曬效果目前其實還不怎麼明顯,我已經使用了二個多禮拜了
冬天我的臉會自動變白,而且我雷射後不會反黑
所以效果可能還要進一步觀察

現在我每天至少都會擦上三回,再搭配OGUMA的強氧抗曬水美媒一起用
雖然不知道後者到底有沒有效,不過噴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我是去威安藥局買的,當時VICHY的產品任買二樣還送一組試用品
於是我的眼霜用完了,就買了它一罐眼膠
但其實平常我寧願去網上買,因為便宜很多,這次是為了應急
那位藥師人還不錯,另外多送我二個雅漾防曬的SAMPLE
她說如果我想要有妝感的話也可以擦那個,它有潤色效果,只不過是防水的還要卸妝

另外威安藥局只要有購物就可以加入會員,購買商品時可以打95折(折數好低=.=),只要報電話即可
部分商品沒有折扣,藥師說我剛剛看的,除了薇姿和理膚寶水以外的產品都有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