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Q10的保養品原本沒什麼興趣
但是自從DHC出了Q10的產品後,我就不知不覺被它吸引
我想主要是因為它的包裝很可愛吧!
還有那個乳霜的顏色,真的很吸引人!
趁著購買商品時就順便索取了試用包...

圖片來源:urcosme

容量:100ml
價格:$790
附註:7-11另有販售小容量包裝

我是使用2ML的試用品
它是黃色濃稠凝露,沒有特別香味
因為是凝露狀所以延展性特別很好,量不多就能抹全臉

我是冬天才開始使用的
剛抹上覺得油油滑滑的,不過過一下子就會吸收
吸收後就沒有那麼油膩了
感覺保溼滋潤度還不錯,隔天皮膚也變得細緻了些
我想夏天用它應該就會很油吧!
冬天用倒是剛剛好,打算去買一瓶來用

P.S.:Q10的產品顏色要越黃越好,因為越黃代表Q10的成分越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