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汗馬帝斯串烤燒肉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吉安黃昏市場口)
晚上19:20~凌晨1:30

 


這次我寫文迴光返照的時間特別長,居然撐到現在,這個月已經好幾篇了
(眾人:這不是QQ、這不是QQ.....

到了民宿已經晚上七點半了,土豆在蘇花開得很累,就讓他稍微歇息一下再出門覓食
花蓮行前早已找好許多美食資料,為的就是要大快朵頤一番
而去年Anise和凱棠推薦必吃的汗馬帝斯三角骨是我的遺珠之憾,以為在自強夜市內結果錯了
今年和土豆一起來,那就有得吃了,三角骨很厲害是吧~汗馬帝斯我來啦!



我們開著車用導航找了一下,結果一直開過頭,好不容易才找到所在地
其實汗馬帝斯就在大馬路邊的黃昏市場裡,沒有想像中難找啊~

張相片



串燒種類繁多
張相片



等待時間太漫長,不知不覺就開始觀察這間店的狀態
店家很重視攤位整齊,每隔一陣子店員就會過來將食物整理成最整齊的狀態
張相片



也賣鹽酥雞,一樣整理得很整齊
張相片



這好像是溪蝦(?)
張相片



這是我們點的,右邊紅色籃子是我指名要的雞皮,沒想到份量也太多
看到皮我就瘋啦,含有超多膠原蛋白的這樣,不過熱量也是破表XD
張相片



偷拍別人的雞排,好大塊
張相片



汗馬帝斯生意很好,客人一直來,因此我們等食物做好,大約也等了20分左右
香菇及青椒烤得不錯,水份挺多的,唯獨培根蔥捲雖然香,可是好油膩,多吃幾口就膩了,不推
我發現老闆把串烤的竹籤尖端給弄平了,如此可以避免顧客被竹籤刺傷
這種小地方竟然這麼細心,揪感心啦~
張相片



傳說中到花蓮非吃不可的三角骨,這回終於讓我吃到了
三角骨據說是雞翅連接身體的部位,以前我從來沒看過哩
老闆加入蔥、蒜及九層塔調味,雖然三角骨肉很少,不過咬起來香香的挺有彈韌感
味道稍微鹹了點,適合搭配啤酒當成下酒菜
張相片



我的雞皮來了!!!因為土豆不吃任何的皮,所以這一包都是我的XDD
但我多吃了一些隨即後悔,原因是份量實在太多了啦~
雞皮炸得超香酥,我太開心而不斷吃著,最終還是抵不過油膩的攻擊
土豆看我吃這麼開心,也要了一塊吃吃看,結果他也喜歡,直呼皮好酥脆
但我倆終究抵不過油膩感的攻擊,最後還是沒吃完,是說這份量還真不少,多點人分食比較好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