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手信坊
http://www.3ssf.com.tw/index.php

 


這次有幸得到手信坊的試吃,都要感謝小宇的引薦
其實認識手信坊已經很久了,可是卻一直沒有去買過它的產品,可能緣份還沒到
多虧了小宇,我才有機會吃到手信坊的產品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櫻花抹茶蛋糕,只有限定網路販售,一般通路可是買不到的呢~
我喜歡嘗試新奇的食物搭配,櫻花這輩子都還沒吃過,配上我很喜歡的抹茶,整個就是戳中了我的點
這個時候不報名試吃更待何時呢?

 
 

外盒包裝充滿了粉嫩的和風春天感,好多SAKURA

張相片



多加了一層塑膠紙包住蛋糕,可防止水份在冷藏時流失

張相片



櫻花抹茶蛋糕的外型果然非常應景,有著櫻花的粉嫩,以及春天新生嫩芽的綠意
有多春天?請對照我的部落格上方的橫幅圖片就知道了(硬要打廣告這樣XDD)

張相片



這就是櫻花它本人,是以鹽醃漬過的櫻花乾,嚐了一口,頗鹹的@@
這個鹹度配蛋糕很剛好,但是不宜單吃啊~
張相片



櫻花蛋糕及抹茶蛋糕中間夾了北海道牛奶特調餡料,有點像鮮奶油,卻又有著卡士達醬的感覺
櫻花蛋糕的味道不怎麼甜,帶點鹹味,是鹹蛋糕就對了
而抹茶蛋糕的抹茶味不如想像中那麼濃,蛋糕也不帶抹茶本身的苦味
二種蛋糕都很有彈性、不乾,搭配北海道牛奶餡料一同入口,奶味很重,也不過甜
可能有人不愛奶味,但對我來說,這個味道挺對味的
每一口都有著奶味,卻不與蛋糕的味道相衝突,反而有種調合口味的感覺
雖然多吃幾塊還是會覺得滿口奶味,會開始膩了
不過好吃的東西適可而止地吃,一口氣吃太多就沒那麼優了,不是嗎?
這款蛋糕搭配無糖茶一起吃其實還不錯
一盒蛋糕原價$599我覺得太貴,優惠價$388就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整體而言,我會推薦這款蛋糕,做為伴手禮不但體面,味道也很不錯唷~

張相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