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此為試用品6ML)


正貨為30ML‧$1250
http://www.smashbox.com.tw/


最近得到了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的試用機會,過沒幾天,立刻收到廠商的試用品
SMASHBOX是美國相當知名的品牌,許多名人如茱兒芭利摩、莎莉賽隆、吉賽兒、瑪丹娜..等,皆是此品牌的愛用者
點我→SMASHBOX品牌故事




產品介紹:


瞬間光采凝露

妝前亮采系列最經典又暢銷的商品,完全無色無味,讓妳在肌膚變好的過程之中,完全不露下任何痕跡! 含豐富的維化命A、E及多種保養成份,除了有效瞬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會提供肌膚適當的水份,在粉底前使用更可讓粉底服貼又細緻!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屬於透明霧狀質感的凝霜,無香氣


你拍攝的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2。




塗抹於肌膚上,只要一點點用量即可塗抹全臉,延展性非常好,我甚至覺得比瑪莉官的還要好呢~
使用後膚觸瞬間變得柔滑,好像有點油油的感覺,但卻又不是含油脂般那種油膩感
待完全吸收後,觸感比較不油膩了
由於此產品屬於妝前打底用,可以幫助遮蓋毛孔,使妝效服貼
之前我使用瑪莉官時,效果讓我十分驚艷,使我對這種產品產生好感
不過這類效果類似補土的產品,多少都含有矽靈的成份,所以卸妝時務必要徹底清潔


使用前肌膚紋理非常明顯(尬的!!我手背的毛孔也太明顯了吧!>口<)
使用後膚觸柔滑,毛孔細紋有遮蓋的感覺,而且皮膚比較有光澤感
不過這張照片比較看不出來遮蓋後的效果,拍了很多張都失敗了


你拍攝的 使用前後。




畫完妝後的妝效,其實用肉眼近看的感覺還沒有很明顯
可是相機一拍之後,二邊的差異就出現了
未使用的地方毛孔還是很明顯,使用後的地方不但變得比較平滑,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
而且臉部也變得緊實些了,效果真的很不錯啊~~
這...真的是鎂光燈下的產物啊~~~


你拍攝的 妝效2。




整體來說,我覺得瞬間光采凝露除了可以填補毛孔,使妝效變得平滑外
也可以讓妝變得較為服貼,變得非常好上妝
而且持妝效果也相當不錯,不會在短時間就讓肌膚出油脫妝
我脫妝時,雙頰的妝會變得斑駁,但是用了瞬間光采凝露之後,竟然不會如此淒慘了
即使長時間帶妝,脫妝時也不會讓妝變得斑駁,這一點真是深得我心啊~~
真想讓人大推這個產品,真不虧是得了多項大獎的明星商品




延伸閱讀:

[美妝]MARYQUANT瑪莉官 OIL ZAP平衡控油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