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QQ爸比拼誰帶回來的麵線最好吃,被茉莉戲稱為父女對決XD
一切罪惡的根源,都來自QQ爸誇下海口說他要帶回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麵線」(此篇容我日後再補,真的很沒FU啦!)
一整個挑起了我不服輸的挑戰心,一說到吃怎麼能輸了,哇謀尬意輸A甘尬啦!
於是吃完金山客家小館和拿完阿布丁丁之後,我打算再買幾碗麵線回家當「不孝女」(不服輸的孝女)


你拍攝的 裝潢。



通化街紅麵線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19-1號
02-23459558

週一~五 07:10~19:00


忠孝店(結束營業)
台北市虎林街132巷78號
02-2345-9558



驅車前往位於光復南路巷中的迪化街紅麵線,發現店已經搬離原來的位置
還好就在附近,我馬上就發現了,咦?竟然搬到大舅家樓下啦!真巧呢~
發現這個新碗,好漂釀的客家花布啊~
老闆娘說這是她們訂做的新碗,以後都用這種碗囉~~


你拍攝的 外帶碗。




跑來拍照時,老闆娘還說,下次要拍要先告訴她,這樣她才可以先打扮漂釀拍照


你拍攝的 裝麵線。




滿鍋子香噴噴的大腸,我的最愛


你拍攝的 滷大腸。




真的很美的花樣,紅色是小碗$40,白色是大碗$55


你拍攝的 外帶碗2。




通化街紅麵線是我三年前在信義路上班時,經由同事介紹才知道的
因為我有一個愛吃又會吃的老闆,這間店可是他指名要吃的呢~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湯頭是用雞及中藥熬製而成,味道相當好
加點醋提味,口味更加清爽,我同事喜歡醋多一些,我發現醋多一點好像真的比較好吃,後來我也喜歡醋多的口味了


你拍攝的 麵線2。




使用頂級手工麵線,麵線口感不錯,有種麵線特有的脆脆彈性
裡頭加了一些麵線裡少見的黑木耳絲增添脆感,口感豐富許多


你拍攝的 麵線。




大腸先用酒拌過後,先炸過再滷香,大腸非常香Q,滷得也很入味
大腸會越嚼越香,每每都讓我忍不住多嚼幾口不捨得吞下,真的好讚!!
茉莉說,這家麵線比油庫口還好吃,竟然贏過油庫口咧~真是不簡單啊~
通化街紅麵線真的強力推薦啦!!

 
你拍攝的 麵線3。




延伸閱讀:

【平民美食】通化街紅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