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5635 - 複製。


一品豆花
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373巷2號
02-29279370
10:30~23:30‧週日休息







一品豆花位於永和得和路上的巷子中,歷經三代傳承,為永和地區30年老字號的豆花店
知名程度連日本人也專程來台求師,店內也貼有相關報導
雖然一品豆花名氣很大,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這家豆花店@@
某天,從豆花控貓尋的部落格上得知這家豆花店,讓熱愛黃豆製品的我非常開心
於是某天突然很想吃豆花,就騎著風火輪往一品殺去是也.....




來到一品,因為附近都是攤販,因此乾淨的外觀格外引人注目,所以這樣的一間店相當顯眼
點了一碗花生豆花,碗比一般豆花店的大,這碗豆花的感覺不錯
花生粒粒飽滿,軟硬適中,且香氣濃郁,不錯!


你拍攝的 IMG_5634 - 複製。




豆花本身相當綿密而紮實,口感滑順,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豆香相當濃郁,糖水甜度也剛剛好
會讓我一再想念的就只有一品,我認為它已經超越興南夜市的豆花伯
單指地區來說,中和還是豆花伯第一,永和則是一品豆花稱王


你拍攝的 未命名 - 1。




帶了二碗豆花回家給爸媽吃,這一碗是養生豆花,另一碗忘了@@
養生豆花裡都是些枸杞、紅棗、白木耳和桂圓,光看就覺得超養生
QQ爸媽分食掉這一碗,不過好像不太喜歡這個豆花
問他們原因,QQ媽說,他們比較喜歡有焦味的豆花 =口=||
只能說大家口味都不同就是了!


你拍攝的 IMG_5637 - 複製。




延伸閱讀:

[食記]中和 南勢角豆花伯

[食記]寧夏夜市亂亂吃(古早味豆花)

永和。一品豆花

一品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