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的COLD STONE新出了冰淇淋啦!







由統一集團獨家代理的美國冰品-COLD STONE
獨特的客製化創意冰淇淋,想加什麼就加什麼料是它的一大賣點
配料不少,有水果、核果、糖果、餅乾、蛋糕等可供選擇
也有已經配好的經典冰淇淋可品嘗
店員會將客人選好的冰放在零下9度C的花崗岩板上
將料一起拌入冰淇淋中,不時還會耍花招將冰淇淋拋起來呢~


有三種SIZE可選擇,這是MENU上經典冰淇淋的價格:
LIKE IT                    $110
LOVE IT                  $160
GOTTA HAVE IT    $210


這是自製冰品的價格,自選一球冰淇淋+一種配料價:
LIKE IT                    $90
LOVE IT                  $140
GOTTA HAVE IT    $190
每多一種料再加$15,加脆皮杯另加$20





這是LIKE IT SIZE的,感覺好小杯啊~/_\





創始者的最愛。
這是我點餐率最高的冰淇淋,因為裡面有我超愛的配料
少了脆餅杯裝飾,還真是不太有FU= =||


以奶油冰淇淋為基底+胡桃+焦糖醬+巧克力醬+布朗尼
既然是創始人的最愛,那應該還不錯囉!點吧!
冰淇淋本身不會太甜,加了其他甜滋滋的配料,就稍微過甜了
但是口感特殊,甜度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冰淇淋依舊很好吃唷~





就是愛找茶(限定)。
茶味冰淇淋,除了抹茶以外,其他口味還真是不多見
這次COLD STONE推出了鐵觀音茶冰淇淋,特別為它搭配一款限定冰淇淋--就是愛找茶
以鐵觀音茶冰淇淋為底+桂花釀+南瓜子+葡萄乾,頗有中國風
鐵觀音茶很香、很甘甜,加入南瓜子擁有冰脆的口感
桂花釀的味道很淡,有加和沒加一樣,有點可惜
不過有機會來,還是建議各位嚐嚐看唷~





COLD STONE除了經典冰品外,另有其他冰淇淋可選擇
店內可免費試吃不同口味冰淇淋,無法選擇的話,可以試吃看看唷~
我好喜歡薄荷巧克力口味,下次要給他來一球吃個痛快


在店裡享用,店員不時還會突然唱起歌來帶動氣氛
雖然他們唱的我一句也聽不懂,不過還是蠻有趣的


唉~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到美國去吃正宗的COLD STONE
上次去辦簽證竟然被拒,錢飛了不說,沒來由的拒絕使我心靈受創呀~>_<


COLD STON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樓(紐約紐約購物中心)
電話:2723-7752
時間:11:00~23:00及11:00~24:00(每周五、六)
網址:
http://www.coldstone.com.tw/store_info/index.asp#shin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