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剛進公司,同事便吆喝說:愛美麗,鞋店門口有人在發奶茶
Clare剛剛下去有拿到,妳也下去拿來喝喝看吧!
(其實愛美麗是我的英文名字Emily的中文發音,不過我也真的就是愛漂亮就對了)

喔~有免費的奶茶喝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下就衝到樓下,只見一位身著印度服飾的小姐在發奶茶
我還在想,真的免費嗎?因為都沒人敢拿
剛好也沒吃早餐,還正想掏錢出來買的時候,小姐就自動遞給我了^^




包裝看起來還不錯,這一杯便利商店要價好像是$25
這樣的包裝及價格(玻璃瓶的不算),目前便利商店最令我讚賞的是左岸昂列奶
大吉領奶茶味道不錯,蠻香的,奶味不會太重,甜度也適中
跟左岸的比起來,可能還是覺得有一點點淡吧!
大概我的口味重了些,所以覺得它淡,平心而論,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值得推薦囉!

雀巢同時也推出另一種口味的奶茶,是藍色包裝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