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氣溫熱得可怕,也跟著提不起精神
即便大暑已過,沒有下雨,仍然是一整個悶
除了開冷氣+電風扇,吃點冰品實在幸福不過
一到夏天,我家附近就會響起賣叭噗的聲音
在台北要吃腳踏車老伯賣的叭噗,實不多見,鄉下可能比較多
不過今年,我發現有三位阿伯騎著腳踏車在我家這兒賣叭噗
歷年來新高~呵呵...

每次我總是買了最大支的,這次裝了$30的冰
小時候比較便宜,這個大小只要$20就有了


一個冰約半顆乒乓球大小,一個$5
有花豆(大紅豆)、巧克力、芒果、芋頭和草莓共五種口味




口味算不上濃郁,但味道還是不錯的,芋頭口味是必吃
這麼多年來,冰品不斷推陳出新,但我還是喜歡這種古早冰品
叭噗在我心裡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