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重頭戲,螃蟹寶貝我來啦~~~~~
東海岸這一帶有好多海鮮餐廳
其中珍寶是當地人向我推薦的,趕快記下來



人超多,太可怕了


等待期間我已經又病又累,工作人員拿了二張椅子給我們,說外帶要等半個小時
累斃的我只好靠在土豆身上睡覺=.=
大約等了20分鐘就拿到了


胡椒蝦。
土豆說他點胡椒蝦,但...這明明是蒜味蝦,不好吃


海鮮炒麵。
也是土豆點的,踩到地雷啊~~這個也不好吃

炸饅頭。
這裡習慣吃螃蟹配炸饅頭,沾香辣螃蟹的醬還不錯吃
不過饅頭是普通到不行就是,而且很小顆


香辣螃蟹。
超大一碗,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
採用斯里蘭卡螃蟹,肉很肥,很大隻,可以啃個過癮
很香很辣,醬汁裡還有蟹黃呢~好吃好吃
其他不好吃都算了,只要螃蟹讚就行了!


很貼心的幫顧客把蟹殼敲碎

這隻蟹螯跟實際上差不多大,只比我的手小一點
那盒喉糖的比例尺不對,放錯地方了><

這隻蟹螯是我唯一吃到的螃蟹(泣.......)
因為,這天我真是病到不行,全身無力,吃了感冒藥就先睡
睡一睡還嫌蒜味礙眼,味道一直飄過來很難受
睡了約30分鐘清醒,看到土豆還在那邊大吃大喝,怎麼心裡開始不平衡起來
見我醒了,土豆趕緊叫我來吃,邊說螃蟹好好吃喔~~趕快吃吧!
好!就算身體病到無力,我也要嗑螃蟹,沒吃過香辣螃蟹就不算來過新加坡(已經病得亂七八糟了@@)
吃完螃蟹,很想再繼續吃下去,可是沒什麼食慾,其他的就交給土豆了,嗚....><

我寫的不夠詳細,請參考別人的食記:http://linshi.twbbs.org/blog/hsiaoyao/68590
(待續...)


延伸閱讀:

【新加坡遊記】 DAY 1 去新加坡囉!


【新加坡遊記】 DAY 1。 武吉士BUGIS逛夜市


【新加坡遊記】DAY 2 IN 牛車水


【新加坡遊記】 DAY 2 IN 夜間動物園


【新加坡遊記】 DAY 3 牛車水(午餐)+聖淘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