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要坐下午的飛機回台灣,今天終於起了個大早
也終於吃到飯店早餐了
起了個大早,身體不適的症狀竟然好了許多,是在故意跟我作對嗎?

中式早餐

沙拉吧

玉米脆片


熱騰騰的紅茶

每張桌子都是這種擺飾,南洋風味十足

土豆一早就吃炸的

我最愛的榖類早餐加牛奶,到飯店吃早餐最期待這個
雖然以前被同事笑說像在吃飼料,但我真的好愛吃這個啊~~

太讚了!再來一張

第二盤就很一般,只有燻鮭魚不常吃到


司機遲到,開始亂拍大廳

很愛擺玫瑰花,桌子上也有


沒有拍到服務人員真可惜,小姐的制服蠻好看的,像改良式的旗袍
身材好又夠瘦才能穿下呀!

這次去新加坡除了身體不適最痛苦外,沒有血拼也令我痛苦不已
charles & keith的鞋子和亞坤的早餐,最令我心痛的二點><
從沒想過這次出國竟會水土不服成這樣,真不甘心
本想鞋子去機場免稅店買,結果司機遲到太久,逛免稅店都要快步走
只買了一罐小香的卸眼唇液就匆匆離去
還有好多景點沒去成,真是超可惜的啦!有機會去新加坡再逛吧!
新加坡之旅終了~~~




延伸閱讀:

【新加坡遊記】 DAY 1 去新加坡囉!

【新加坡遊記】 DAY 1。 武吉士BUGIS逛夜市


【新加坡遊記】DAY 2 IN 牛車水


【新加坡遊記】 DAY 2 IN 夜間動物園


【新加坡遊記】 DAY 3 牛車水(午餐)+聖淘沙


【新加坡遊記】DAY 3 東海岸珍寶海鮮樓。香辣大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