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竟變得如此體弱多病(我的偶像不是林黛玉啦!><)
最近身體差到一個極點,一天到晚亂生病
昨天肚子脹氣好不容易才消,今天中午突然腸胃炎發作
在吃了保濟丸和胃腸藥無效後,趕緊去醫院掛急診,花了$380
挨了一針暫時止痛,醫生交代這幾天只能吃稀飯
難過的是,電視上看到的美食都不能吃
剛看我媽在吃果汁牛奶泡麥片,好想吃喔~嗚嗚
我肚子餓了,吃稀飯真容易餓....
再會了~我的端午節粽子....
再會了~我芒果冰....
這是最近我比較想吃的東西....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