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逛完故宮大英文物展後,原本要去衣蝶附近的米朗琪吃鬆餅
無奈人實在太多,土豆又最討厭排隊(在故宮已經排很久了),於是就轉往開花屋 

這是最大誘因↓↓↓
蜂蜜水果土司 $180

 
開花屋是衣蝶自營的餐廳,之前我們曾吃過,我對它的輕食主餐印象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不過土豆覺得份量太少,不喜歡這裡的主餐,可是我還蠻喜歡的,適合女孩子吃

有次料理東西軍的甜點比賽,就是選擇這種土司麵包做成甜點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這種甜點在台灣不是很普遍,很少見
我只看到開花屋和三越南西店2F的餐廳有,都是些時髦的餐廳,大概只有這些地方有吧!
 


土司切塊沾了點蜂蜜進烤箱,烤得非常香酥好吃
可以選擇沾冰淇淋嚐嚐冰熱交錯的滋味
也可配著水果和蜂蜜一起吃,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風味
不管沾什麼,我覺得都搭配的很好吃喔!
冰淇淋有香草味,但不完全是香草冰淇淋,其他味道我吃不出來
裡頭有冰片,不全是細滑綿密的冰淇淋,甜度低,不會膩喔!
水果有奇異果、柳橙和葡萄柚,維他命C豐富
水果不太酸, 應有醃漬過


草莓提拉米酥 $90



土豆點咖啡的時候,我發現飲料+$70可以選一塊蛋糕
剛好又嘴饞了,就挑了一塊$90的蛋糕吃,事實上開花屋的切片蛋糕好像都是$90
選用當季的草莓製作而成的蛋糕,草莓果然多汁,而且甜得不得了
堤拉米酥也很綿密,奶香不算特濃,但是味道就已經很棒了
蛋糕也是甜而不膩型,又好漂亮(我喜歡漂亮的蛋糕)
造型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實在不多見,開花屋的蛋糕算是及格了
太美了!再一張

香蕉棉花糖拿鐵 $150

土豆點了這杯咖啡,他想試試這個口味
棉花糖是香蕉口味的,很甜,所以咖啡本身不是很甜
咖啡香,有少許苦味,還可以
我喜歡蛋糕甜點配花茶,所以喝咖啡的話會覺得不搭嘎,二種濃的東西碰在一起等於膩
奶泡上的巧克力醬和小時候賣的牙膏巧克力味道很像,我超愛那個味道

蛋糕櫃



是不是很美?好多加了草莓的蛋糕啊!

開花屋就坐落在衣蝶本館一樓,有一半是開放式空間
是逛完街休息、喝茶的好地方
我喜歡它的單純的裝潢,顏色單純,看起來很舒服
台北衣蝶的開花屋似乎是走輕食風格,而桃園店是義大利料理喔~~主廚似乎很有名



開花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
電話:(02)2564-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