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情人節的情人節大餐,我選在無菜單晚餐的Va Bene南京店

  

牆上有好多壁畫,都是食物,很可愛

人好多,還好有事先訂位,一直都有客人來來去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而且燈光也比較暗,很像氣氛很好的西餐廳
不曉得是不是有重新裝潢過?看起來不太一樣

火腿醬和雙色麵包

火腿醬抹在烤得香酥的麵包上,味道好極了
不過我注意到麵包外表吃起來脆,但是內部卻非常柔軟
仔細一看,裡面是半熟的狀態,所以才造就了這樣的口感,老實說,還真不錯

前菜 燻鴨沙拉

生菜沙拉與一般沙拉無異,淋的是千島醬
燻鴨肉很香,但稍硬,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前菜 花枝丸、涼拌雙拼(自己取的)

涼拌螺肉

螺肉很有彈性,加了番茄醬和九層塔(還是巴西利?)提味
滿是番茄、九層塔和淡淡蒜香,有一點點甜味
土豆說這個好吃,連我盤子裡的也不放過@@

涼拌魚皮和花枝丸

我喜歡吃這個,說到皮就想到豐富的膠原蛋白,女孩子必吃的美容聖品啊
這道涼拌魚皮和涼拌螺肉的味道完全不同,走的泰式料理風格
檸檬味非常明顯,倒是辣味不重,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
魚皮也超有彈性,剛上桌我還以為是什麼生魷魚,模樣很像呢!XD
花枝丸用炸的再淋上黃芥末,特別的新吃法
丸子很有彈性,配上黃芥末醬,真是超乎想像的搭

蔬菜濃湯


蔬菜濃湯主要以番茄為主味,料很多,口味與一般番茄蔬菜濃湯無異
不過Va Bene的湯好像比較濃郁些

主菜 培根青醬燉飯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今天有三種主菜可以選
我記得好像有焗烤、燉飯和麵(忘記正確名稱了),於是我選擇了燉飯
培根青醬燉飯味道好香啊~~剛上桌就香味四溢的
燉飯湯汁收的稍乾,但飯卻不過硬,比起我們一般吃的白飯是稍硬了些,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好吃喔~~這讓我想起了去年在LA GIARA吃情人節大餐的海鮮燉飯,真是超好吃的!

主菜 焗烤豬排


這道主菜不是自選的,是看廚房出什麼菜,我們就吃什麼菜,我看到隔壁的菜好像是雞腿耶~~
我很喜歡焗烤的食物,這個豬排應該是事先醃漬過後再下鍋油炸
所以口感脆脆的,豬肉很薄卻不硬,加上起司讓味道更添一股奶香
還好它的量不多,因為吃到這裡,我和土豆的肚子已經開始飽了

飯後甜點 柳橙汁、卡布奇諾和巧克力冰淇淋

柳橙汁就一般市面賣的濃縮果汁吧!
我點的卡布奇諾,味道有點苦@@
巧克力冰淇淋味道不錯,但是吃完以後身體就冷起來了
當天下午就開始變天,天氣變超冷,早上還出大太陽咧!

整體來說,餐點有一定品質的水準,會讓人想再去光顧,我已經開始想找我同學去了
土豆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每樣菜都讓他驚呼好吃的料理了,Va Bene還真是難得耶!
而且無菜單料理一個人$380,這個價錢就有上述的所有餐點,而且吃得很飽,算是非常物超所值
不過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對於有某些食物不吃的人來說,可能有點困擾
而且每天的菜色要視當天採購的食材而有所不同,我想次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吧!

南京店中午以義大利麵和PIZZA為主,晚上只供應$380無菜單料理
我在光復店吃過它的義大利麵和PIZZA,味道也相當不錯,和改良型的台式義大利麵不同
店內生意也很好,而且主廚還出過幾本料理書喔!



Va Bene Cucina義大利麵舖(南京店)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中華開發後面)
電話:(02)2746-8858
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日公休
網站:www.va-bene.com.tw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